嗨呦各位好

這裡是恩

處女座,很機車 , 玻璃心,負面思考女子一名

沒踩到我雷點的話我基本上算好相處

恩這個名字的由來是從韓文名字이시은翻譯過來的取最後一個字,無限飯圈統稱為恩

名字是在一次機會下當面請李洪基取的在我要求下跟他同姓醬子(雖然本人不是姓李www

自17年後轉而使用自己的本名翻譯韓文的名字시유,推特帳號跟哀居小號甚至痞客頭貼都是這個名字/

嘛但如果是透過無限認識我的話還是麻煩叫我恩拜託了XDDD(會叫本名的通常都是別的圈子的朋友或是某根原木(刪除線

 

以下為屬性說明,志不合道不同就別來認識我了拜託😂

-

INFINITE

唯金明洙

131013 (3)

我哥哥是個玻璃心,執著又缺乏安全感

But

金明洙是我的底線,可以說我的不是但我不接受任何對他的詆毀

對於其他無限成員我是保持著感謝的想法,雖然不會特別關注但多少都知道動態

是圭哥的音飯(認真貌

每次SOLO專我都還買了兩張XDD

-

FTISLAND

初心團,帶我進入K-pop的團體

我哥李洪基( ´▽` )ノ

雖然朋友一直說取了名字應該不是哥哥是爸爸才對

但我沒這種任性的爸爸(不認

 

인투잇 IN2IT

本命 顯旭

是我喜歡的人啊♡

近年來唯一一個,捧著自己的心小心翼翼去接觸的人

真的很喜歡他呀。


----------------------------------------

以上

部落格內容很雜

有CP文

但更多的應該是BG文

開箱大概只限於明洙的生日或是各種集資

後記就不限內容了各種有的沒的都有可能拿來寫後記,佔多數的應該是當狗記錄

有時候會丟個資源之類的,大部分資源都是飯拍打包整理XD

側欄有個我放飯拍的網站,點進去有推特及迷妹用IG小號,有興趣看我花痴哀號各種亂來的可以關注哈哈哈不過那個帳號主要是給金地雄跟少年看的所以發文也不多

--------------------------------


專頁:

L's Story * 戀洙筆記 

(應該大部分認識我的人或是正在看部落格的人都是從這裡來的吧


以上,歡迎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介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