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醒了嗎?」

一手開車一手按下免持話筒,接著轉彎超越前方那明顯駕駛技術有待加強的駕駛
「…………」
電話是接起來了,但人肯定還在茫
「我三分鐘到你家,沒看到人你就完蛋了」
「……我醒了」
很好有進步,比以前好叫多了
若說有人是長不大的小孩,絕對是說我家藝人
一個李成烈,看起來幼稚但實際上是個成熟男人
一個金明洙,他才是真真實實的長不大幼稚屁孩
 
頂著一頭亂髮的金明洙拉開車門上車,我把後座的早餐袋放到他腿上,確認他繫好安全帶後就開車
「等等要直接到攝影棚去,今天的拍攝是上週已經先接觸過的雜誌專訪,妝髮直接在棚內進行」
我一邊開車一邊說著,旁邊只傳來稀稀疏疏的咀嚼聲
「先生你有在聽嗎?」
紅燈,剛好停下轉頭看他,嘴裡塞著三明治的樣子眼睛也還是微微瞇著,一臉愛睡又要吃的樣子
「哧」忍不住看著他笑出聲,這模樣每天看也不會膩,實在很逗
嘴巴鼓鼓的某先生默默的吞下嘴裡的食物,一臉莫名的看著我
「笑什麼」
「沒事」
綠燈,剛好繼續駕駛,裝作淡定的樣子
我總不能告訴他,他滿嘴食物的樣子很好笑
 
 
「到了」
熄火,轉出鑰匙,鬆開安全帶,轉頭看那傢伙居然又陷入了睡眠
太誇張,不過也才十分鐘的車程欸
「明洙啊醒醒」喊了聲,沒反應
「明洙啊到了」
伸手推了推,還是沒動靜
……莫名度突然有一股怒氣上來,都幾歲了還這麼難叫,能不能長大點
「金明洙你……唔!」
傾身靠近他,想把這一隻豬叫醒,他突然張開眼睛伸出手臂摟住我的脖子,抬起下巴就吻了上來
溫熱的唇瓣貼著我,柔軟的觸感難以拒絕
一時之間的我居然渾身發軟失去力氣
「早安,親愛的」
離開我的唇,甜甜的瞇著眼睛笑,就像一隻偷腥的貓
不對的,他的確是偷腥的貓,偷吃豆腐的混蛋一個
用力扯下他圈住我脖子的手,坐回駕駛座,拿起包包就下車
在車旁站著等車內的傢伙下車
 
「智雨」
像貓又像豬一樣的傢伙下了車,戴起帽子乖順的站在我身邊喊了聲
不想理他撇頭就走
金先生,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
 
走了幾步遲遲沒聽到另一個腳步聲,停下步伐站在原地回過頭看
金明洙還站在原地,看著我
好看的眼睛緊緊盯著,嘴唇抿著成每次肚子餓才會出現的弧度
幹什麼,生氣?
搞什麼,有資格生氣的是我才對吧
被吃豆腐的可是我,你是兇手阿
「走不走」看著他說「你要遲到了」
……
安靜了一會,他走了過來,直直走過我站立的地方,拉低了帽沿看不見他的眼睛,也沒聽到他說任何一句話
我們就保持著莫名的安靜到了工作地點,把他交給合作廠商指定的造型師後就站在拍攝場地外發呆
金明洙也不是新人了,不需要什麼事情都有人幫忙打點
再說,只是簡單的棚內拍攝,一般情況下也不會出什麼錯
 
換完服裝的金明洙從化妝室走了出來,一身合身的黑西裝襯的他氣勢凌人,沒表情的臉像冰山一樣
從化妝間到攝影棚場景中有一小段路,我就在這跟其他工作人員一起待機,反正也沒我的事
他走過我旁邊,看也不看我一眼
……居然無視我?
 
嗯哼,就只有你可以生氣嗎
有資格生氣的是我啊金明洙你這混蛋!
 

再來之後的這幾天,我們幾乎沒有再說過任何一句話
除了必要的對話,例如工作方面的內容
多餘的對話再也沒有,噢對,他從那天結束後就不再讓我接送了
他說,自己也不小了,也不是不會開車沒必要接送
嗯好,那我都接送你了一個多月才這樣說會不會太晚
以為我笨看不出來嗎

分明是在躲我
 
「休息!」畫報拍攝到一個進度,剩下最後一個造型就完成所有拍攝,攝影師決定先吃午餐再繼續拍攝,拿著手中的便當走向金明洙

「午餐」遞給從佈景中走出來的他,我語氣平淡的看著面無表情的他
金明洙上了眼線的眼睛更像一隻貓咪,高傲不近人情的黑貓
他的眼神靜靜的,眼中沒有多餘的感情,看了我一眼,直直走回休息室

……敢情我這是被無視了嗎?

/

其實我沒有想過會被拒絕
也沒有想過可能會被智雨推開
就只是希望能夠跟她在一起而已

所以這種單純的工作關係,反而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相處

好困難,看到她我就只想耍賴
喜歡看她微微苦惱皺起的眉眼
喜歡看她無奈但還是會為我打理好一切的細心
在智雨面前,我想一輩子都做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也許這樣,就能夠霸佔她得到她的照顧她的溫柔,一輩子

坐在休息室裡一手拿著便當,一手拿著手機
但腦海裡全是剛剛故意無視智雨走掉時的畫面
看不到她的表情呢,一定生氣了吧
苦笑,放下手機開始動手解決根本沒食慾吃的便當
一口一口緩慢的嚥下,沒什麼特別的想法默默吃著
奇怪了,是我吞太大口了嗎
這幾天總覺得喉嚨怪怪的,感覺像有什麼東西在裡面掃弄著喉嚨兩側

咳了兩聲,該死的該不會感冒了吧
放下筷子,嘆氣,嗯喉嚨還是癢癢的

金明洙啊,你怎麼連照顧好自己這種小事都做不到


睡一覺會好的,睡覺睡覺
回到自己一個人住的家,在洗手台洗了洗臉,回房間睡覺

…………睜開雙眼,用力吸了一口氣
很好我覺得我好像更嚴重了,誰說睡覺就會好的!

拉起棉被想下床倒杯水喝,我的喉嚨乾渴的像快燒起來一樣,乾枯的連嚥下自己口水都很不舒服

身體好沉,連舉起手都覺得好吃力
真是,怎麼會病成這樣,不是只是感冒而已嗎?

喝水,我要喝水
使力撐起身體離開床,走了幾步就腳軟無力
很直接的腳軟跪了下去,膝蓋好痛
想撐起身體去拿手機,但整個人癱在地上
我到底幹嘛在這跟地板做親密接觸啊……

總是覺得感冒是小事,但真的嚴重了卻好像來不及了
不合時宜的癱軟在地上想著
然後我好像聽到了自己家門被鑰匙轉開的聲音
再接下去,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斷翅 04 完
--------------------------------------------------------------------
拖了兩個月我交出第四章了啾咪(討打

對不起這章的故事比較短因為接下來是最後一章
我想把重要的故事轉折點留到最後

以上,謝謝大家的閱讀♡
我們下次結局見啦( ´▽` )ノ



arrow
arrow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