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發了公告
暫時停止更新專頁的公告

一句簡單的【REST】我花了半小時猶豫,最後使用排程功能發出
這樣我就可以避免直接按下發送的那個瞬間

只是休息而已,我並沒有脫飯
看著自己一手拉拔到現在的專頁,我真的感觸很多
沒有比別人好,也沒有什麼的獨家消息更沒有自己的飯拍
有的只有我對金明洙的痴狂,無法解釋但他是我的全部
就算現在喜歡上了別的孩子,但他依然是我的第一順位
同理解釋專頁對我的意義有多重大,先前FB帳號被停掉時,專頁同時無法使用幾乎處於消失階段
我有多崩潰,我覺得沒有人可以理解,大概崩潰了四天以上還是無法接受
幸好,最終還是拿回了帳號也拿回了專頁
好了莫名的又扯遠了很抱歉

在這我只是想說
我沒有脫飯無限,更不可能脫飯金明洙
請那些看笑話說風涼話的人,看看自己為他付出了多少再來質疑我對他的心意

沒有貼在專頁上轉發,這篇文章會有多少人能看到我並不在乎
反正我也就只是說說,抒發而已


休專並不是拋下他,我只是想要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