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發個文記錄一下我這個狗到最徹底的一次行程……

 
先講講這次追的星(x
 
IN2IT 인투잇
 
Ment 節目 《少年24》正式出道組
於171026出道,成員人數為八個人
 
🌹成員名字(由左到右):
金成賢、劉持岸、Isaac(鄔凱名)、黃仁虎、李引杓、金珍燮、鄭然太、韓顯旭
 
 
大概是12月中知道要來台北跨年的
然後我就崩潰了……
跨年是什麼概念的場子我真的不知道,跑過很多活動但沒想過會有連跨年場都要去的這種時候😂
連可能會需要夜排這種事都想過了(本少女老了一點都不想夜排-_-
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焦慮的等日期近了更焦慮(抹臉
 
以下大概是流水帳方式記錄想到什麼打什麼的那種無邏輯文章
 
 
171230 
 • 接機
大概中午抵達的班機,確切時間我忘記了不過航班號記得(笑)
不知道少年們在裡面磨蹭什麼大概快要三點才出來哈哈哈在外面站的腳痠
桃園機場真的沒什麼好接的一小段而已
而且妹子很暴走……一群人整個圍上來害我差點碰到成員(汗顏)
人氣差距挺明顯的(笑)
問了凱名穿皮衣會不會太熱,那天的台灣其實還蠻暖和的XD
凱名說不會啊我裡面穿短袖,還拉開皮衣給我看裡面的短袖真的有夠可愛XDDD
之後的事略過(X
 
可愛的凱名💕💕💕
 
171231 跨年當天
 
聽了很多朋友的建議後,決定一早去卡位
原本真的有股衝動去夜排的,不過台北下雨而且好冷我就放棄了顆顆
隔天凌晨五點半出門,到市政府廣場大概是六點,選了延伸舞台左側走道的位子,不意外有夜排的粉絲,雖然一早就到了還是第二排哈哈
 
等待一向都是追星時最累的事情……
 
因為前一晚甚至到當天早上都還在飄雨,地板都是濕的只好站著,偶爾跟朋友輪流坐自己帶的摺疊板凳休息,但大部分時間都是站著😂
 
就只是一臉呆的在那邊等少年來彩排
連幾點來彩排都不知道只是等XD
(此時需配圖:我毫無想法.JPG) 
 
一直看101看到我毫無想法
 
大概一點的時候媒體開始越來越多,感覺應該有人要來彩排了而且應該挺大咖
(因為前面其他藝人彩排都沒這麼多媒體哈哈哈哈笑爛)
(而且我幾乎都坐著發呆沒有要看彩排的想法反正也不認識😂)
 
接著沒多久Rain大哥上台開始彩排
(難怪媒體辣麼多因為是世界巨星啊/
拍了幾張後就不太想拍了,畢竟主要不是來看他的
結果突然聽到有人大喊對面台下!就看到珍燮顯眼的金毛跟其他少年
我跟現場認識的飯相機鏡頭立馬轉向XD
對不起雨神_(:з」∠)_
 
嗚嗚嗚嗚跑出來看雨神彩排超像小粉絲還跟著跳有夠可愛TT
 
大概看了20分鐘就被帶走了XD
 
 • 彩排
兩點多輪到少年彩排
看了大概一半小時的彩排真的只有一句話
超級幸福❤❤❤(手動灑花原地旋轉
 
從主舞台一路彩排到延伸舞台
主舞台彩排時成員還在大螢幕後面玩真的很鬧事有夠可愛XD
大概兩首歌各彩排了三次吧有點印象模糊
 
原本很怕他們會不敢說哪裡不對啊之類的事情
結果挺直接的哈哈哈,麥不對馬上重來不唱了😂
在延伸舞台的時候會跟我們這邊的飯互動
多虧了朋友幫我喊名字喊哥哥讓我吃了滿滿的糖🍬/
雖然本命先生不怎麼理我不過其他人很加分XD
 
跳第一次的時候跟工作人員反應舞台地面不太穩
他們就在旁邊等工作人員固定舞台地板順便跟飯玩(?)
看彩排有趣的點在於,他們認真表演跟只是走流程的差距蠻大的
我個人是覺得都很好啦(濾鏡很厚
但舞台地面固定好之後又跳了一次,朋友突然拍我肩膀說欸很可以,舞台魅力很夠
還聽到路人說不錯可以飯
(當下驕傲到只想大喊當然啊這是我喜歡的團啊)
(當然沒有只是在心裡喊而已我膽小)
 
彩排完之後是媒體聯訪
講了什麼其實我忘了😂
有唱了一小段的告白氣球
其他時間被媒體擋好擋滿我就放下相機用看的了ˊ_>ˋ
 
感謝仁虎哥哥跟引杓會一直偷瞄這邊我只好馬上再舉起相機,他們兩個真的超級可愛XD
 
 
一直不理我的本命先生
 
放了些照片,還有很多我真的懶得修
 
聯訪完彩排結束
 
再次開始漫長的等待……
 
根據時間表
少年晚上11點才會出來表演(讓我死
前面看到喜歡的歌手我有從椅子上站起來拍了一下
好像還錄了幾首Focus但記憶卡在朋友哪裡我也不知道我錄了什麼鬼
 
他們比表定時間再晚了二十分鐘出來
在這二十分鐘裡面我真的無敵暴躁: )
 
 
• 正式表演
從主舞台一路唱到延伸舞台
一看到本命先生我就大笑你那什麼泡麵捲髮😂
到延伸舞台時放了個煙火特效嚇得我相機差點摔了ಥ_ಥ
 
之後是簡短的問候跟自我介紹
老實說他們在訪問的時候,我附近的人都很安靜
寶寶一個人站在板凳上拍不停
hen尷尬
管他的 追星還要臉的嗎 不要啊/
 
繼續拍繼續錄 我最厚臉皮😂
 
表演amazing 的時候,可能是距離比較近吧
附近的人反應比較好哈哈哈一直聽到妹妹喊好帥(我是充滿問號的)
表演完問候了一圈就下去惹
我就立馬原地坐下開始看照片😂
 
等他們出來倒數也是很煎熬😑
倒數前又出沒在對面舞台下看表演
覺得一大早的賭錯邊了(乾
在台邊也是蹦蹦跳跳的真的好可愛ㅠㅠ
 
上台一起倒數時在舞台左側
(嗯我又被擋死死:)
感謝少年知道這邊有飯所以一直探頭過來這邊真的很感謝你們ㅠㅠㅠㅠ
一起倒數一起迎接新年,喜歡你們真幸福ㅠㅠ
倒數之後就走了哈哈哈(廢話)
 
 
 • 送機
當初知道離台班機是早上七點第一班的時候我簡直差點沒哭出來:)
跨年還要待到倒數後才走,你們隔天還一早走
是要不要讓飯睡覺!!!(X
看完跨年
先送同行的妹子回家,跑回北車搭機場客運到桃機,一上客運直接睡死昏過去的那種😃
還帶著板凳真的去到哪裡都是一副狗樣子
 
大概四點到桃機,把妝卸掉又重新上妝真的很瘋子😂😂😂
然後就一直在大廳等,站著等
我怕坐下就瞬間睡著了哈哈哈哈
 
等到早上六點,從天黑等到天亮/
看到翻譯下車辦登機手續的時候我是崩潰的
明明那時候機場的飯不到八個人
讓成員自己辦不行膩!!!
結果等翻譯弄好讓成員下車的時候已經是6:50了機場的飯都快要30個了哈哈哈神經病7點15分的班機吧整個壓線欸哈哈哈哈真的很生氣
翻譯跟保安都讓人生氣
 
 
唯一一張照片哈哈
 
最生氣的大概是我一個不清醒跟錯人我真的是😂
 
送機真的,很累
 
他們進去後就立馬閃人回去睡覺
整整32小時沒闔眼我要死掉了😊
 
以上
本次狗的最徹底最不要命真的再也不想再有第二次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