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廢話說真的不用看沒關係我是自己發爽的(乾
150905_ms04.jpg 

二巡回來的隔天,立刻就開學了導致我有點吃不消

如願考上了法律系雖然不是很好的大學(苦笑

但這也是自己的能力問題還能怪誰呢(攤手

最近在忙著熟悉學校忙著跟新同學培養感情

很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一群很好的朋友ˊˇˋ


但,交了新朋友

舊朋友好像就不想理我了(苦笑

我不喜歡那一種,明明我先認識了你,你再認識我朋友

最後你反而跟我朋友感情好到比跟我還好(繞口令膩#

一定會有人覺得,認識的時間長短不等於交情有多好

但我就是佔有慾重到一個連你們走在一起都不想看到的程度

說我偏執?

是啊我本來就是神經病

我相信我跟所有人都說過我是神經病(###

不想去在乎那些讓自己糾結的東西,我寧願把時間拿來收圖#

但腦袋就是很犯賤的會自動回想整個快要把我逼瘋.........


關於寫文

你的翅膀那一篇結束後,我就像鬼打牆一樣

韓智雨這個人一直在我腦袋打轉,似乎在抱怨著我沒給她一個好結局一樣(笑哭

就像常常看到被點閱過的文裡面還是翅膀佔多數時,心裡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也許會再寫一篇番外出來圓滿一下,但只是也許#####(踹飛

之前說過會補的文依然正在慢慢補(用龜速#

目前已經完成故事內容只差還沒碼字的有小熊,阿童姐姐,恩尼姐姐,小羽,還有我親愛的靈<3

我的文筆一向都沒有很好,出文的速度也是慢的驚人(自己講www

很感謝願意看文和留言的朋友

然後我自動刪除了一些孩子的名額(欸
點文之後完全沒看到你第二次我怎麼知道你到底是來幹嘛的XDDDDDD(笑哭


另外,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幾乎只寫金明洙或是吐司(#

不是沒有想寫其他人的念頭但怎麼說....怕出錯(?

對於無限,我承認我只對金明洙李成烈比較在乎跟了解

寫他們的文,個人覺得會比較有把握跟有感覺(什#

相對的,我害怕不能寫出其他成員的感覺

我害怕明明是李浩沅的文但我卻寫的像南優鉉(哭笑

我更害怕心裡想著其他成員但寫出來的東西通通都是金明洙……

然後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我真的是唯飯到一個不行很想去撞牆(#


啊上面都是廢話不要理我XDDDDDDDDD

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還活著(?

然後頭像那個是我沒錯XDDDD

常常換來換去的不要疑惑哈哈哈



祝乖乖看完的大家身體健康不要像我一樣常常掛急診<3


李成烈醫生(不,安大吉醫生關心您( ´▽` )ノ

21506040691_0ddd1fbac6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