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430 eclatant7  
 
 
金明洙一直都知道,自己沒有什麼膽量
不敢進鬼屋就是一個很明顯的證據
但他在最近才發現,他沒有的
好像不只是膽量而已
 
 
李成烈接了新戲,題材是醫院
變身為急診室醫生的李成烈開始忙上忙下的,在宿舍的時間變少不說,更別提找出時間陪伴金明洙
雖然金明洙自己也接了一部電影,但都還在前置作業中還沒開拍
實際上,他很閒
 
宅宅本性使然,金明洙放假時不是拎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更長的時間是賴在房裡看漫畫
李成烈喜歡跟著金明洙一起看漫畫,有時還會挑剔明洙的漫畫取向嫌棄的說
唉金明洙你看這是什麼少女漫畫呢,男人就應該看這種的才對啊
而李成烈喜歡的,不外乎是一些暴力血腥的格鬥或是恐怖漫畫
金明洙自己是沒膽看那種東西的,身邊沒有李成烈,他不敢看
 
在床上翻了個身,拋出手中的漫畫書,一個人似乎太安靜了一點,沒人搶的漫畫好像也沒這麼好看
他開始想念那個吵吵鬧鬧的身影
 
撈過床上的手機,發了個訊息給心心念念的那個人
“成烈啊我想你了”
抓著手機良久也沒得到回應,金明洙心想可能忙著拍攝沒看手機吧,便心神不守的繼續看著漫畫
過了一個小時再次抓起沒有回應的手機,剛剛傳送的訊息顯示已讀
金明洙不悅的噘著嘴,已讀是什麼意思嘛
 
算了算了,去外面走走比較實際
李成烈算什麼嘛哼哼
 
/
 
手中拿著咖啡背著相機回到宿舍
金明洙看了眼李成烈房間的方向,燈沒亮
垂著頭無聊的渡步回自己房間,什麼嘛,還沒回來嗎?
沒有李成烈,不只漫畫變得不好看
似乎自己也變得很沒有安全感
 
床上翻滾著卻還是沒有睡意,明明很喜歡睡覺的到底怎麼了
再次看了一眼那顯示已讀的訊息,金明洙覺得煩悶,按了按,刪了
算了算了,睡覺
 
好不容易閉上眼睛也有了睡意
卻有人敲了自己的房門,金明洙把頭探出被子,無奈的問:
“誰啊?”
“明洙,我回來了”
聽見想念整天的聲音金明洙立刻從床上跳起,瞪大眼睛坐在床上
“我可以進去嗎?”
成烈輕聲的問
“嗯”
與熟悉卻明顯呈現疲憊的圓圓眼睛對視,金明洙忽然覺得自己好幼稚
他看起來很累了啊,我在生什麼悶氣呢
“你回來了”伸手抱住朝他走過來的人兒,金明洙的聲音有些軟軟的
“嗯,你今天還好嗎?”成烈拍了拍他的背,捏了一下熟悉的腰隻“好像又胖了啊你”
嘟嘴推開李成烈,金明洙不悅
“什麼嘛一回來就嫌棄我”
笑笑捏了他的圓圓的臉頰,成烈攬過明洙最近明顯變厚實的肩膀,頭靠在情人的頭上,語氣溫柔
“聽說你養了隻貓咪?”
金明洙就這樣讓李成烈靠著,手指了指房間角落的籃子
“在那邊啊,我的貓,小星”
成烈看了一眼,努了努嘴
“皺紋比較可愛”
“你還說呢,明明是你自己把皺紋送回家裡養的”
 
成烈蹭了蹭明洙的頭髮,兩隻手抱住他往床上倒
“明洙啊,我好累”
又嘟咕了幾句,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輕手輕腳的拉起被子,金明洙靠在情人懷裡
細細觀察著他細緻的眉眼,還有明顯消瘦的下巴
好不容易把他養胖的這麼快又瘦了……真是心疼死了
手抱住李成烈的腰肢,頭靠在他的胸膛聽著穩定的心跳聲
 
啊……我終於知道了
沒有李成烈,我失去的不只是膽量跟安全感
還有一顆整天懸掛在他身上的心
 
李成烈,有你在身邊
金明洙才算是完整

 

這幾天的心情下莫名生出來的東東#

算真實文吧哈哈哈哈

 

那個....我知道我欠了很多點文

我自己也很心急到整個人好煩躁(刪除線

能等的人麻煩等到我開學後我會慢慢補(##

空堂算多所以應該是生的出來的哈哈哈

 

至於時宇跟黃成烈這篇的狀態

無限期停更

最近的心理狀態生不出那麼歡脫的文章(我暈

飯拍整理的模式也會進行更改,原諒我就是這麼任性的人(甩髮

 

以上#

arrow
arrow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