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14_115906  

 

如果在你要走的那一天,我能夠勇敢一點,能夠牽住你的手,說句不要走,那現在的你,是否還會在我身邊?

 
 
初次見面的地方,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美好新奇,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際遇,在一切都還陌生的這個地方,我找到了一個吸引住我所有目光的身影,墨黑純淨的髮絲,澄澈清透的雙眼,一笑傾城的容顏,只一眼一瞬間,心,就牽在他的身上,再也離不開,很幸運的那人也接受了自己,有幸陪在他的身邊,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樂,一起打鬧。生活美好的讓我無法相信,不只是因為太過幸福,而因為對象是他。
 
 
「我們分手吧」有天,心愛的人這樣對我說,「為什麼?」我驚訝的問,而站在面前的那個人,那個我心愛的人,只是靜靜的勾起嘴角,綻放絕美的笑顏吐出一句「我累了」。因為世俗的眼光,所以累了,因為自己自己不夠貼心,所以累了,因為愛,所以累了。心痛的不能言語,只能這樣讓他離開,愛人走的不夠徹底,還留下背影,在我心底盤旋
 
 
 
一個寂靜的夜,我望著窗外的月亮猛然想起,這個讓自己愛至心痛的人,心裡滿是悔恨,我恨自己在愛人半夜驚醒時,沒有輕撫他的背柔聲哄他入睡;我恨自己在愛人抱怨想吃東西時,沒有為他立即準備;我恨自己在愛人覺得心力疲盡時,仍然毫無自覺;我恨自己在愛人要走時,膽小的說不出一句別走
 
 
如果時光有倒轉的機會,我會對你更好;如果可以回到從前,我願能在你身邊重生;如果有那麼一天見面,我會緊緊將你抱住再也不放手,我只願,能再見你一面。
 
 
想問你一句,親愛的,你有愛過我嗎?
在心底,我低聲的問。
 
---------------------------
 
其實這篇根本不能算是一篇文
這是我上次模擬考寫的作文哈哈哈
看著題目發了好久的呆...最後還是寫了xD
完全放棄成績這回事(攤手)
結果居然還有10級分不只我瘋了三個閱卷老師也一起瘋了嗎XD
 
阿重點是我手上有一篇不屬於任何點文的BG,是BE這樣ˊˋ
原本打算給點文的親,但想了想還是把它獨立出來ˊˇˋ
跟韓站有點關係這樣ˊˇˋ
有人可以接受的話,留個名字給我吧XD
前提是先猜中這篇文是哪對CP#
連韓站是神馬都不知道的走開謝謝
 
猜出來的小可愛趕快留言噢揪咪(什麼#
 
已被領養請勿留言XD
 
 
1422380434158  
(圭哥這張美美噠XD
 
 
廢恩我還在整理飯拍的地獄中打滾TATTT
飯拍集中帖緩發ˊˋ
 
站子的事還有學校的事都完成後更文速度應該會比較正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