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47038907_fa2a403d48_o

金明洙*你的翅膀

 

護著胸前的相機從人群角落往前擠左邊右邊都是人嘴上說著不好意思仍然往前走引起周圍其他人的不滿滿滿的白眼及叫罵

     「不要擠啦!」

     「唉!慢來的去後面待著!」

    「抱歉。」我關心的仍然只有我的相機,不能讓這些孩子傷了它

   真是,往前走怎麼那麼困難

       「韓智雨!這裡!」抬頭尋找聲音的主人,隔了好幾排一個女孩朝著我揮手,一手護著胸前的相機,看著她,我努力的朝她走去,這時人群似乎沒有哪麼擠了點

       「呼、呼、好累阿。」趴在她的肩頭,覺得自己全身都快散了

        「誰叫你要遲到。」理恩拍了拍我的頭,幸災樂禍的笑著

嘟了嘟嘴,不開心的搶過她背包側的水瓶,大喝一口之後再塞回去

       「好了別悶了,準備一下,孩子們差不多要出來了。」

        「這麼快!?」急忙舉起相機檢查電量,調了調鏡頭

        「是妳遲到阿…」看我不理她,理恩也開始準備相機

不到五分鐘,星星出現

 

一看見他那頂熟悉的毛帽,忍不住笑了,這孩子真的很執著

心裡這樣想著還是覺得他好可愛

不斷感嘆著這孩子的美好,手裡的動作也沒有停過,一次又一次的按下快門,在記憶卡保存下他的每一個身影。

身體隨著他移動的腳步移動,小貓咪手抓著外套下擺的動作真是可愛死了!

走到距離他大約兩個人的距離時,我放下相機,遞出今天的禮物

瞇起眼睛笑著,低聲說了句謝謝,接過我手中的提袋

      「是泡菜煎餅,等等上車記得吃」我說,然後看著他的眼睛閃著光芒,手抓緊袋子提把的模樣真是可愛到了極點

      「謝謝姐姐」他說,笑得滿臉摺子

微笑點了點頭,我退回方便拍攝的距離,不再靠近他

 

補捉下他彎腰進入車廂的側臉,小貓咪坐定後急著打開袋子,立刻被身旁的團員制止:

      「哥你等等啦!先坐過去一點啦!」細柔的聲音提高了音量,在附近的我們聽見的瞬間都笑了

 真是貪吃的小傢伙

車門關上之前,我放下相機,向他揮手道別,等他將視線移向我時,我高舉的手卻差點忘了揮 

跟他對眼的每一個瞬間,心跳都像要停止一樣

 

       「智雨,你要一起去吃飯嗎?」接機結束後,理恩問:

      「其他人也會一起去噢」不遠處,三四個一樣帶著單眼的女孩朝我們揮了揮手,笑了笑我轉向理恩

      「今天不了,我是請假出來的,要回去上班的。」

       「嗯…一定要回去嗎?」她嘟著嘴,眼睛眨了眨,手捏著我的袖子左右搖晃,「陪我吃飯啦~~好嘛~~~~」

        「理恩,你南花上身嗎?」彈指打了她的額頭,油膩的傢伙

        「當然!我可是南太太!」她笑著拋了個愛心給我

無奈的笑了笑,拉開她的手摸了摸她的頭

    「改天吧,我走了。」

揮了揮手,坐上回市區的公車

 

在車上,慢慢的用手機拍下相機裡的他,上了LOGO後發上推特,這是俗稱的預覽照

每發一張就會有許多的回覆及收藏轉推的通知,反應還是這麼熱烈啊

看著小小視窗裡的他,進入車時一手抓緊那個黑色提袋

可愛的動作,專屬於我的表情…不對,用力甩了甩頭

 

   我不可以有專屬的這種想法 

   他永遠不會是我一個人的

 

>>> 

 「我回來了…」

走進房間,無力的倒在床墊上,好累…

      「喵嗚~」

酥酥舔了舔我的手,白色的貓掌抓了抓我的臉頰,整隻貓膩在我的身上

用力抓住這隻白色胖貓,無視牠的嚶嗚聲,臉在牠背上蹭來蹭去

       「酥酥啊我好累。」把牠抱在胸前,軟綿綿的毛皮跟溫暖的體溫真是舒服

        「喵嗚!」

酥酥用力一扭,掙脫我的懷抱跳到地上,傲嬌的甩了甩尾巴,大搖大擺的走出房間

 討厭,高傲的胖貓

 

隨便吃了點東西,洗過澡後,拿出相機裡的記憶卡,接上電腦

熟練的點開修圖軟體,開始處理今天的照片

戴著毛帽,穿著大衣,全身黑糊糊的

最耀眼的,莫過於他沒有上妝反而顯得更加秀氣的臉龐

選了一些比較滿意的照片,放上網站,其他的則放進依日期分類的資料夾

檢查近期的活動有沒有遺漏,比對手機裡記錄的行程日期 

 

 嗯,很好,沒問題

 

翻身倒上床鋪,把自己用棉被裹個嚴實,視線固著在床邊的海報

      「晚安,親愛的金明洙」

我的一天,結束

 

 

>>> 

 

推開玻璃門,迎面而來的濃郁香氣,熟悉的味道充斥全身的細胞

 

 啊,果然還是這裡最讓我感到放鬆

      「智雨姐!早安!」

予夏站在窗邊,晃動著手中的抹布對我揮手

       「早安。」

微笑點頭,張望了四周,有點疑惑的問:

       「智希哥在哪?」

        「嗯?智希哥說他今天放假不來了」予夏將抹布翻了面繼續擦拭桌面,一臉莫名其妙「智希哥說是妳放他假的。」

 

 眉毛挑動了會,很好,居然自己放假,這傢伙很好

 

韓智希,我的親哥哥,這裡的員工

梁予夏,我們的表妹工讀生

我,韓智雨,是這裡的老闆

這裡是屬於我的小角落,在這裡我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整天置身在幸福的香味裡,暫時忘記另一個身分

 

在這裡,我只是韓智雨而已


      「叮咚」

聽見門鈴聲,抬起頭露出職業微笑,喊出招呼語:

       「歡迎光臨微甜咖啡廳!」喊完,我僵在原地看著今天的第一位客人

熟悉的眉眼,熟悉的黑色外套,熟悉的那雙眼睛

瞬間愣了愣,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莫名其妙,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看著推門而入的金明洙,他手拿著他的相機,另隻手拉開口罩,吸了吸濃郁的咖啡香

 怎麼辦?他看到我會怎麼想?會認為我是私生飯嗎?

 

老天,我可是無辜的

 

抽出智希偶爾戴著耍帥的黑框眼鏡,把瀏海撥亂,轉身把嘴唇塗紅

盡量讓自己與他看到的樣子不一樣

 

別認出我,親愛的,就今天,請你別認出我

 

------------------------------

 

比想像中長的故事所以先弱弱的丟出第一篇

會有幾篇,嗯啊我也不知道,手稿已經寫掉10張紙了ˊˇˋ

 

一如往常(?)更文的速度一樣是未知(#

就醬,我滾走了wwwwww

16466939890_7bfa3c885b_o  

謝謝啊童姊姊我愛你#(亂告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