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82239450_5159d59fb3_o  

你的翅膀 06 (完)

 

 「明洙那孩子主動來找我,他說妳是他女朋友」李重燁放下咖啡杯,態度自若「他想保護妳」

緊咬著下唇,那傢伙怎麼什麼都沒說

 「妳呢,韓小姐又是怎麼想?

怎麼想?我現在看著你什麼都沒辦法想

 「我先說明一下公司的立場,以尊重藝人的角度,我們不會反對你們的交往,孩子們現在年輕氣盛,談談戀愛也是正常的,在這方面我們給予百分之百的尊重與保護」

他移動身子,雙手撐著桌面,語氣平和的繼續說

「但你不一樣,身分特殊的情況下,對你們的交往會備受爭議,尤其對象是明洙這孩子他苦笑了一下,我相信這點問題聰明的韓小姐應該知道」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只是一個粉絲

「如果其他粉絲知道,和偶像交往的人,只是個和他們身分相同的對象,他們會怎麼想?對他的事業會有多大的影響」

他站起身,直視我的眼睛,說出最後一段話

「你應該知道什麼才是對他最好的,如果你真的愛他」

這一刻,我好像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接下來的這一個月,INFINITE將時間全部投入新專輯的準備中

練習新曲及一連串的拍攝,行程滿的他們沒有個人空間

金明洙打過幾次電話,但我沒有接

他也傳過訊息,我看也不看的直接刪除

現在是他最耀眼的時刻,我不可以獨佔他的光芒

我不可以擁有他

這樣想著,心臟似乎一陣絞痛

 

 

 「予夏,你可以先回去了,剩下的我來就好」

整理完桌椅,讓予夏先下班後,店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拿著從不離身的那台相機,窩在沙發座裡

一張一張的慢慢仔細看著,那段日子裡只屬於我的他

吃著鐵板燒滿足的表情,拿著漫畫認真研究的眼神,抬頭仰望彩虹驚奇而微張的嘴唇

還有,剛睡醒,迷迷糊糊抱著我撒嬌的小貓樣

他真的,真的很可愛

 「居然偷拍我!」一雙修長的手攬住脖子;他溫熱的氣息在我耳邊吹過

金明洙眼睛帶笑的趴在我的肩膀,語調軟軟的

 「怎麼都不接電話?」

拉開他的手,離開溫暖的懷抱,嘆了口氣

 「你怎麼來了?」

扁嘴在旁邊坐下,他不滿的說

 「誰叫你都不接電話,,所以直接來找你」

偏頭不敢看他的眼睛,我怕我會捨不得

 「智雨?」

深呼吸保持冷靜,我想我可以做到的

 「明洙阿我要關門了,你可以先走嗎?」

站起身,努力保持微笑

 「可是我是來找妳的」

他站起,直視我的雙眼中的是固執的認真

 「你先走,好嗎?」稍微放輕語調,,我依然掛著笑容

牽起他的手,走到門口,不顧他的想法,推到門外

關門,鎖住

金明洙瞪大眼睛,隔著透明玻璃門直直盯著我

 「智雨?你做什麼!」他拍打著玻璃門,著急地喊著

他嚇到了,真是,我嚇到他了

拿出手機,撥打

門外響起熟悉的鈴聲,他低頭看了一眼,不顧的再次拍打著門

 「韓智雨!你開門!」

漂亮的眼睛裡被恐懼及緊張的神情充滿,看著這樣的他,我仍然沒有要開門的意思

等他終於接起手機,對上他的視線,在開口前眼淚就滑過臉頰側

 「明洙啊」輕聲地喊,聲音因為哭過的緣故有些啞啞的

 「我在聽」

深吸一口氣,不可以心軟

 「我們…分手好嗎?」

我笑著,在他心上刺了一刀

 

 

 >>>

還是一樣舉著相機,我的動作依然沒有改變

一樣追隨著他,一樣追隨著金明洙

我沒有心情調適上的問題

對於金明洙,只是從距離過近而刺眼的星星,回到他應該高掛的那片天空

沒有捨不得,真的沒有

 

INFINITE新專輯引發了熱潮,取得了空前的好成績

音樂節目一位獎座更是拿到手軟

金明洙常常上傳拿著獎座的照片

照片中,他依然戴著那條,我們在日本一起買的項鍊

黑色皮繩上串著一顆透明中混著淺綠的琉璃珠

伸手觸摸頸間的琉璃珠,冰涼的觸感總是提醒著我那不是夢

我們曾經在一起過

現在,那些都只是曾經

我依然會跑每一場活動,有他在的地方就會有我

如同我的名,L-AILE,我是金明洙的翅膀

 

坐在電腦前整理這幾天的照片,酥酥安穩的在我腿上打盹

看著銀幕裡的他,仍然耀眼奪目

他依然會看向我的鏡頭,只是眼神中多了些悲傷

那悲傷的感情過多,有些根本不適合放上網站

嘆了口氣,把那些照片鎖進硬碟中

對他,我是個傷口,一道畫在心上的刀傷

 

 

抱著酥酥在床上打滾,忽然想起金明洙

想著他偶爾浮現的不安神情

想著他認真直視雙眼的誠摯熱情

想著他輕柔而深情的細細點吻

想著他軟軟的語調喊著我的名

還有,他之前沒頭沒尾的那句「為什麼沒有回答我?」

放開胖貓,走到書架上找到攝影集第三集,翻到有著他簽名的空白頁

他的簽名一向都寫得很漂亮,還會用特有字體寫上屬名

看向書頁的角落,那句未曾見過的字句直接映入眼中

『妳願意永遠做我的翅膀,帶我飛翔嗎?』

頓時,全身的力氣就像是被抽乾一般,雙腿無力的跪坐在地

從送他離開咖啡廳的那刻後再也流不出的眼淚一次爆發

抱著書,我崩潰般的放聲大哭

忽然襲來的黯然神傷將我層層包圍

無法控制的思考不了其他事情

推開他,我到底是錯了還是對了

不知道,沒有人可以給我正確答案

 

滿滿的歉意與不捨,對於金明洙

也許一開始,就不應該貪心的接受他的感情

我愛他,真的愛他

但我只會是他一生中的一角,無法佔據全部

在他漫漫的人生中,我只是個過客

 

酥酥在腳邊轉來轉去,白色的貓掌抓了抓我的大腿

看著牠細細的貓眼,我很莫名的帶著眼淚笑了

 

 

L-AILE,L的翅膀

我依然會做你的翅膀,陪著你到處飛翔

就只是如此,不會再有其他

翅膀,安靜的揮動就好

再來的,都是多餘

請你,繼續閃亮好嗎?

 

「吶,金明洙,我愛你」

 

好像從來都沒對他說這句話呢,我苦笑了一下

 

 

 

END

 

----------------------------------------

就這樣完結我覺得我會被追殺(你滾

 

好啦認真講(在玩的只有你自己

其實這結局在寫之前就已經決定了,是BE

我本來就是一個比較悲觀的人,什麼幸福快樂的結局壓根不相信

而且對象嘛,是那孩子

我捨不得把他交給任何一個女人(笑

所以嘍,看看BE,虐虐有益身心(踹飛

 

在寫的時候,大多數的時間都很開心

我可以豪無節制的胡思亂想

只要想著這隻蠢貓就什麼都很容易XD

 

也是有些朋友對於我為什麼選翅膀站來當主角這點很疑惑

為什麼?當然是我喜歡這個名字啊XDDD

完全私心喜歡名字而已沒有任何理由,跟站子本身跟沒有任何關係哈哈哈

 

也許有人會喜歡這篇故事,也許有人覺得根本是廢文

但我是個很自我意識的人(什

寫文嘛,不是開心就好嗎XDDD

 

謝謝給予支持及陪伴的你們,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也謝謝那些私訊專頁表達看法的小可愛,感謝你們的意見,雖然我全部沒採用(你滾

 

以上

你的翅膀,完結

 

接下來是不要臉的求留名字時間

下一篇文章需要三個女生名字,是女主角的好朋友,嗯……也不算是好朋友,啊反正就是會出現就是了(廢話很多

有人有興趣的留言一下,我會很愛你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