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51137436_a4713079a2_o  

 金明洙*你的翅膀 05

 

 

明天,短短的旅行就要結束

我坐在房間的床邊,放空著發呆

金明洙是個紳士,很會照顧人,我想吃什麼他都會買了然後分著我吃,就連房間都是我們各睡一張床

他說,不想讓我有負擔

金明洙很好,真的很好,好道讓我懷疑自己有沒有資格陪在他身邊

他應該配上更好的女孩,而不是我

「在想什麼?」

洗過澡後的淡淡香味傳來,他從背後抱住我,下巴埋在我的頸間

頭髮有些濕濕的滴落著水珠

「在想你」捏了捏在我腰間作亂的手,他弄得我好癢「來我幫你吹頭髮」

柔順的髮絲在指間吹著熱風慢慢變乾,他突然說了一句:

「親愛的不會離開我對吧?」

「什麼?你說什麼?」吹著電風扇,我有些聽不清楚他說了什麼

「沒什麼,沒事的」

吹完頭髮,他開心的拿著相機說:

「智雨啊我們來拍照!」

「嗯?拍我們嗎?」

他笑容燦爛的抱住我,動作熟練的操作著相機

「我們沒有合照過啊快點!」

在他的懷裡,對著鏡頭微笑

 

連拍了好幾張他才停下,看著照片他突然伸手摸我的臉

「我們智雨,真的很漂亮呢」

抓著他的手,貪戀著這樣的溫暖

「沒你好看啊傻瓜」

笑著揉了揉我的瀏海,他拿起我的手機遞給我

「換妳拍」

舉起手機對焦,金明洙顏質果然是破表的高,不需要任何濾鏡就完美的跟什麼一樣

忿忿不平的放下手機,不拍了

「怎麼了?」

轉頭瞪他,可惡連疑惑的表情也可愛的要死

「再好看的人跟你拍也不好看了」說完,用鼻子用力哼了一聲,表示我的不滿

金明洙摟著我的腰左右搖晃,語氣軟軟的開始哄我

「智雨別生氣嘛,妳最漂亮了誰比妳好看?」他捲著我的頭髮,一下又一下的擺弄著

「智雨啊別生氣嘛…」

「智雨呀不要不理我…」

「智雨呀妳再不理我、我、我就…」

他語氣軟軟的實在沒什麼威嚇感

「你就怎麼樣?」挑眉看他,我就看你可以做什麼

「唔…」

軟軟的嘴唇貼了上來,溫熱的觸感好難形容,金明洙手扶住我的後腦杓不讓我退後

整個腦袋像打結一般無法思考,充滿金明洙傳來的淡淡檸檬香

推了推他的肩膀表示我要斷氣了他才放開

「智雨的味道」他在我額上輕輕印上一吻「果然很甜」

我的腦袋還是一片空白,像打結一樣,無法思考

然後,唰地整張臉漲紅發燙

天殺的金明洙,那是我的初吻、我的初吻啊!

紅著臉瞪他,這隻遲鈍的笨貓很自動的拎著我的手機,很堅持的要拍照

「剛剛不是已經拍了嗎?」

有時候他的固執我實在無法理解

「我只是想證明你是我的」

唔,這個理由我接受

 

 

 

拍完了照,金明洙很自動的把我們的合照設成了我的手機桌布

這佔有慾真是,不禁搖了搖頭

「明洙啊我累了」

跟他這樣折驣著,明天凌晨不知道起的來嗎?

尤其這懶貓這麼難叫醒,根本不用指望他早起

唉,我還是靠自己吧

往後一躺,翻身滾進棉被裡,說了句晚安表示我要睡了

「晚安」

閉上眼睛,好睏…

棉被被拉起,有種重量壓上床的感覺,疑惑的睜開眼睛

金明洙忽然放大的臉就在我眼前

「你在幹嘛?」

「睡覺啊」他說,手很自動的摟上我的腰

軟軟的唇印上額頭,他躺在我旁邊,很自然的閉上眼睛

「智雨啊晚安」

「去睡你的床」戳了戳他的額頭,推開

「智雨啊你好狠」哀怨的小眼神又出現,這次附加嘟起的雙唇

不管,我推

「金明洙你走開」

腰間的雙手加重力道,他用力一拉,我整個人貼在他的身側,耳朵靠著他的胸膛

「就今天就好,就今天」

他總是可愛的卡通音現在聽起來莫名的低沉

耳裡傳來他穩定的心跳聲,撲通,撲通,撲通

臉頰蹭了蹭他的胸口,溫暖的感覺讓我屈服了

「明洙啊晚安」

「智雨啊晚安」

在他的懷裡,閉上眼睛

 

 

「智雨啊對不起」

電話另一端,金明洙的聲音帶著濃濃歉意

「沒關係的,你還好嗎?」

「不好,我想見你」

聽著他沮喪的聲音,我的心情也跟著沉悶了一些

我也想見他,但是現在真的不適合

「明洙啊你乖,過幾天再說吧」手不安的順了順馬尾「我也想見你,真的」

安撫著同樣不安的小貓,努力讓自己表現的堅強

我們在日本出遊時,被拍了照,曝光了

照片中的他手拿著相機而我拿著他的包包,雖然只拍到了我的側臉,但他是完全入鏡

公司方面是以工作行程做為回應,而我是他的助理

大部分人是相信的,但也有例外

例如認的出我的,一起跑前線的朋友

面對理恩的質問,我只能說不知道

不能承認,對他及對我來說,承認都不是好事

煩悶的走下咖啡廳二樓,正要穿上圍裙時剛好來了客人

「歡迎光臨!」

來人穿著全套的西裝,深藍色更顯得他成熟穩重,這個長相我一點也不陌生,只是現在看到他準沒好事

「韓智雨…小姐對吧?」

他看著我,語氣雖然有些遲疑,但臉上帶著的是有禮貌的微笑

嘖嘖,李重燁這皮笑肉不笑的樣子最討厭了

 

-----------------------------------------

 粑粑我不是故意要摸黑你的形象的(閉嘴

 

原本要打圭哥生賀的但我心情實在爛到一個爆,所以就放水流去(欸你

 

翅膀下一篇就結束啦(灑花~~~

會盡快打完發上來的等等我(跪#

煩欸五週年還沒弄好真是(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