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988220665_efb8a72269_o  

金明洙*你的翅膀

 

04

 

清晨五點,仁川機場

  「智雨啊早安」

金明洙一反常態的沒有一身漆黑,穿著淡藍色的大衣跟白色套頭毛衣,配著深藍色的毛帽及黑色的褲子口罩

眼睛有些浮腫可能是沒睡飽的緣故

  「明洙啊早安」

伸手揉了揉他的眼睛四周,沒睡飽的小貓咪有些可憐

他閉眼微微低頭,乖巧的樣子可愛極了

  「想妳了智雨」

臉頰輕輕靠在手心,略帶哀怨的小眼神讓我又心疼又想笑

  「我也想你」

這樣面對面的撒嬌還有些不習慣,我還無法習慣這樣可愛的小表情是為我產生的

金明洙看了我的帽子跟上衣幾眼,眯著眼牽起我的手

  「我們走吧」

歪著頭不解他在笑些什麼,乖乖的跟著走

進關時看見一旁的落地玻璃映照出我們的身影,才懂了他剛剛在笑些什麼

一樣的深藍色毛帽,一樣的白色套頭毛衣

情侶裝嗎?

浮現這個念頭的我,忍不住笑了

嗯,就讓我虛榮一下子吧

 

一上機他很迅速的靠著我的肩膀睡著了

跟空服人員要了毛毯蓋在他的身上,順了順他的瀏海

在毛毯下的左手被他握住,我單手也不能做什麼事,開始放空

這次陪他去日本,是他跟公司要求的,為期五天的短假期

結束攝影集的簽售行程及一連串的畫報拍攝後公司才准了他的假

陪他出去走走散散心,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是私人行程的緣故所以連經紀人都不知道金明洙要去哪裡,只知道是日本

我只希望這趟旅行可以順利,不要發生任何事

那就好了

 

到了下塌的旅館,行李一放金明洙就拖著我到附近閒晃

「智雨啊我們去附近走走吧!」

他笑的燦爛,晶亮的瞳孔閃著充滿孩子氣的光芒

飛行中完全睡不著的我,連拒絕他的話都說不出來

拿起相機,牽著他的手出門

走在平常無奇的道路上,金明洙按下快門的手指沒有停過

路邊的野草小花,人家養的小花狗,從電線杆上飛下的麻雀,天空中隨風飄動的白雲

看似稀鬆平常的小地方,在他眼中似乎都具有特別的意義

我忍不住對著他按下快門

 

參觀吉普力美術館時,他充滿好奇心及專注的神情,我只是安靜的陪在他身邊

「智雨啊幫我拍一張」

將手機遞給我,他站在立牌下微笑

這有什麼問題,我不知道幫你拍了多少照片

按下拍攝鍵,點開圖片後遞給他

「好了」

「我看看」

接過手機,他笑著摸了摸我的頭

「不愧是智雨,果然拍的很好」

他說,然後把照片發上Instagram

我瞪大眼睛,你剛剛在做什麼?!

「你在幹嘛?!」我有些嚇到

他笑著牽起手,轉身離開這裡

「只是紀念,紀念我們曾經一起來到這裡」

聽他這樣說,不知為何的覺得好心酸

 

在惠比壽大道也拍了照,他不管何時都耀眼的雙瞳在鏡頭中發亮

「今天也要上傳嗎?」

把手機遞還給他,有點小心翼翼的問著

「嗯」他熟練的把照片傳了出去,抬頭看著我

「智雨不喜歡的話我就不傳了」

「阿也不是這個意思…」

我揮著手著急了,明洙阿我不是這個意思…

 

「L oppa?」

回頭,兩個穿著制服的女孩疑惑的看著我們

「呀!真的是oppa!」

突然的尖叫聲嚇了我一跳,整個人縮到金明洙的背後

「你們好」

他笑,用平常的職業笑容和她們打招呼

「oppa怎麼會在這裡?工作嗎?還是放假?」

「工作」

「oppa可以拍照嗎?」

女孩抓到空隙就抓著手機問,臉上難掩興奮的神情

金明洙搖了搖頭,看她們明顯的失望表情有些心軟

「簽名可以嗎?」

「當然可以!oppa請簽我的手機!」

女孩們興奮的在書包翻找出了簽字筆,遞出後等著金明洙簽名

在他幫她們簽名的期間,其中一個孩子一直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看的我渾身不舒服

「我的助理太漂亮了所以才一直看嗎?」金明洙笑,將筆遞還給她們

「啊助理姐姐嗎?」她一臉放心的表情「是阿真的很漂亮!」

跟她們道別,在回旅館的一路上我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原來,見不得光的感覺是這麼難受

 

-----------

卡在這裡很壞對不起xD

 

手稿已完結啦~~~

等我打完會立刻發上來的##

但我要先去製五週年應援用的圖了(滾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BG文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