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68742633_bafc781b54_o  

金明洙*你的翅膀

 

03

 

        「為什麼要這樣」?

帶著金明洙上了二樓,在他開口前我就先說

         「什麼這樣?」他說,拿下帽子抓了抓瀏海

         「為什麼要來再來找我?為什麼要給我電話?為什麼要讓我覺得自己是特別的?」

忍不住對他吼,接近歇斯底里的大吼著

連著好幾日的不安,在剛剛的指指點點下崩潰

我不想因為他變得特別,我只想安安靜靜當個粉絲,做個站長,用我自己的方式守護他就好

不想跨越和他之間,粉絲與偶像的那條界線

吼完後蹲在原地,一低頭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滑落

黑色的鞋尖踏到我的面前,金明洙用雙手捧起我的臉

指腹溫柔的拭去淚痕,眼神深的像是一座湖,安靜而深不見底

直直的望著我,他的眼神認真的讓我感到害怕,像是要看穿內心所有秘密一般,安靜而緩慢的入侵心底

       「別哭」用指腹揉揉我的眼角,他慢而清晰的說:

        「我會害怕你的眼淚」

溫柔的手指忽然轉而用力捏了捏我的臉頰,吃痛的「呀!」了一聲,他卻笑著鬆開手

          「哭過變得不美了呢」

          「要你管」

他笑著,臉上的笑容是我熟悉且迷戀的那種弧度,牽引著深深的酒窩

伸出手指朝他的臉頰凹陷處戳去

          「智雨,你在做什麼?」

          「沒事」

淡然的將手縮回,一直很想戳戳看他的酒窩的夢想終於被我實現了!

忍不住笑著,他的臉頰肉肉軟軟的,觸感不錯

看著莫名笑著的我,金明洙忽然低下頭,動作飛快的在我頰上親了一下

        「你、你、你在做什麼?!」

被嚇的跌坐在地,驚恐的摀著臉頰

         「沒事」

嘖嘖,這個學人精

 

瞪大眼,手依然捧著臉頰,心跳快的感覺就快要死了

拍了拍褲子,他很自然的在旁邊坐下,雙眼盯著面前的牆壁

純白色的牆上,兩側角落各裝有投射燈,沒有其餘的物品,只掛了一面快佔據整面牆的海報

握著麥克風,化著精緻的舞台裝,身著華麗的表演服,一切的一切都像畫一樣的完美

畫的主角很認真的欣賞著自己的身影

       「拍的很好看」他說,看著我似乎有些臉紅,視線左右飄移著

       「你本來就很好看」理所當然的回答,我對於直視他的雙眼這一點還是無法承受

       「智雨啊謝謝妳」金明洙沒頭沒尾的忽然道謝,有點驚嚇但還在承受範圍內

        「謝什麼啊,怪害羞的…」

我才是要謝謝的那個人,謝謝你出道了,才讓我有了追隨的目標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只要認真找,一定會發現妳的身影」金明洙拉起我的手,牽著「有人關心一直陪著自己的感覺,很溫暖」

還有點反應不過來,他卻接著繼續說:

         「智雨啊我喜歡妳」他真摯的看著我的眼睛,手掌心傳來暖暖的溫度,似乎還可以感覺到他的心跳

         「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

遲疑了三秒,我點頭了

         「嗯」輕輕反握住他的手著

明知在一起不會很好受,明知在一起不會有結果,我為什麼還是不想放棄這個獨佔他的機會?

 

我一定是瘋了

他笑的燦爛,眼睛瞇成一條細細的線,張開雙手抱住我

瘋了,真的是瘋了

在他的懷裡吸取著淡淡的檸檬香,聽著他穩定中帶點躁動的心跳聲

算了,就當我們都瘋了吧

 

誰叫我就是瘋了一般的喜歡你

 

 

      「智雨啊好想妳」

聽著他可愛又有點哀怨的聲音,整顆心都快溶化了

       「怎麼了突然說這個」

一看見金明洙的來電顯示就拋下忙碌中的智希走上二樓,他說過的,每通電話都要接

       「就…就只是想妳了」

嘴角上揚著,我很喜歡這樣撒嬌的他

        「我也很想你」

他比我想像中的,更沒有安全感,容易不安,容易感到害怕,不常常替這隻小貓咪順順毛他會感到寂寞的

        「妳下星期會陪我去日本對吧?」金明洙有些不確定的問著,想像著他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就覺得有趣

        「嗯,我會」

明知他看不到,我還是笑著點頭

你要去那裡,我就陪你去

        「那就好,不可以騙我啊!」

        「才不會呢」

聽他抱怨最近幾天的瑣事,我應聲表示有在聽,講到有趣的部份也跟著他一起笑,這樣簡簡單單的也覺得好幸福

        「智雨阿下星期見」

        「嗯下星期見」

       「很想妳,真的」

        「我也是,想見你啊明洙呀!」

        「不可以放我鴿子噢」他又說,真是的

        「你才別丟下我一個人呢」

笑著安撫他,結束今天的通話

只是通電話心也被他充滿,暖暖的感覺好幸福

我們在一起,也快一個月了吧

雖然不能常常見面是必然的,但兩三天一次的通話就讓我感到滿足

我喜歡這種,被他依賴,被他需要的感覺

 

       「妳要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

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我好大一跳,轉過身,韓智希背靠著牆,雙手環胸懶洋洋的問

        「什麼這樣?」

我聽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我說」他走了過來,直視我雙眼嚴肅的問:「妳要和金明洙交往到什麼時候?」

智希的表情,就是一臉妳別以為我不知道的樣子

撇開視線,我討厭跟自己的哥哥對視

討厭這種莫名心虛的感覺

      「不知道」

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今天的我還很幸福,我不想去猜測以後的事情

 

現在很幸福,那就夠了

 

--------------------

慢慢覺得自己到底在寫些什麼東西我的天啊.....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對這篇故事投以關愛(?)的目光(說過了還說

 

下一篇等等噢,我要先整理一下飯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