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LE

一滴一滴落下的淚珠,她卻笑著看著我

看著她笑,我反而更不知所措了
 
妳到底
是想看到我
 
還是
 
不想見到我
 
「智雨阿……」輕喊了聲,伸出手想碰觸她的頭髮
「跟以前一樣,美式嗎?」她偏頭閃過了我的手,輕輕擦掉眼淚,就像剛剛沒有哭過一樣,冷靜的問
「啊?嗯?阿對美式就好」有些錯愕的收回自己的手,僵硬的笑著回答
「好的,麻煩等會再過來取餐,謝謝」她說完,轉身開始動作,沒有要理會我的意思
無奈的走向已經安穩坐著玩手機遊戲的李成烈,一屁股直接坐進他旁邊的沙發裡
拿下帽子用力抓了抓頭髮,不管有沒有人在看什麼都不重要了
「幹什麼呢你」李成烈視線固著在手機螢幕上,看也沒有看我一眼
「沒事」悶悶的把帽子戴回去,窩進沙發裡,抱著腿不想動,盯著那個手機遊戲中毒的傢伙發呆
「欸李成烈」
「嗯?」他還是連看也沒有看我一眼,手指不停的按上按下
「你怎麼會認識智雨?」
他難得抬頭,眼神一臉鄙視
「她跟了你這麼多年要不認識也很難好不好」然後繼續盯著手機看
「不是啦你到底懂不懂我在問什麼 ! 」抬手打了一下他的肩膀,誰問你這個
「嗚嗚家暴……」
……家暴你妹子。

 

李成烈說,有次拍攝咖啡館這附近,劇組剛好買了智雨家的咖啡
他一喝成了主顧,只要有空就會到店裡坐坐喝咖啡

久了,兩人也慢慢地熟識了起來

也許是本來就知道對方的存在了, 所以李成烈才能輕易的走進智雨的生活圈吧

想到著 , 不知為何 , 我好想直接站起來走出這裡

 

在我不在的時候,智雨還是過著她的生活

也會認識新的人 , 新的朋友 , 例如李成烈 ,

也許還有更多更多其他的人

「就不怕人家已經不喜歡你了嗎?」
成烈稍早的問句突然竄進腦袋,是啊
我怎麼敢確定,她的心依然在我身上

我當初到底那裡來的自信

 

/

嚇到了,我承認我真的嚇到了

而且還嚇哭了真是丟臉


不過就是金明洙嘛有必要反應這麼大嗎

就算這樣自問著我還是感到害怕

比起驚嚇,更多的是害怕

你為什麼,要來到這裡呢

來到這個,我曾經狠狠甩了你的地方

對你來說,這裡應該沒有任何美好的回憶才對啊


那為什麼還……

拍了拍臉頰,冷靜

韓智雨妳冷靜,不過只是一個客人


我對他已經完全放下,在昨天以前都是這麼想著的

我以為可以像從前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平淡的跟他有說有笑

但過了這麼長的時間 , 一和他那雙眼睛對視

耳邊就會響起他軟軟的奶音喊著我的名

瞬間,好像整個世界都變的不重要了 , 只想一直一直看著他

想直接陷進那雙如深潭般清澈不見底的迷人瞳孔

金明洙 , 你到底 , 是對我做了什麼

將分神之餘完成的咖啡放上脫盤, 拿起櫃台上的搖鈴輕搖

「兩位先生的咖啡好了」

而走過來拿咖啡的的,是李成烈

看到那顆黑色腦袋安靜的坐著看手機,我反而覺得鬆了口氣

「麻煩妳啦」成烈左手托起盤子,用眼神示易了金明洙「那傢伙,妳現在對他有什麼感覺?」

李成烈這個人,少說也認識了10年有吧……

也算有點交情,至從常來咖啡廳之後更是喜歡拉著我聊天,不如外界對他的評價,他其實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只是個性喜歡玩鬧了點

我很享受也很喜歡跟他聊天,總是會讓我回憶起從前跟著他們跑行程的日子

雖然累,但很滿足

從南優鉉入伍後,理恩也回家族管理事業,比較少在一起,那時候開始,我才發現我似乎沒有朋友,滿心無奈

扣掉與金明洙相關的,我的生活居然差一點完全空白

這幾年,我跟李成烈也成了不錯的朋友,他總喜歡問我一堆不重要的小事,很多事情都喜歡跟我分享,甚至連手機號碼都交換了

他同時也是,唯一認同我對金明洙心意的人

我無奈的對他笑了笑,還能有什麼想法呢

「就……好久不見?」

他端起托盤,搖了搖頭,稍長的劉海略過好看的眼睛

「韓智雨,妳少騙我」他笑,然後轉身走回座位

誰騙你了李成烈,無奈的滿心無力,除了笑我也不能做什麼

繼續磨豆整理檯面,偶爾抬頭看一下店裡客人的狀況,再私心點撇了眼李成烈金明洙那個方向

成烈啊,難不成我要告訴你真心話嗎?

對於金明洙,我只想說

陪著你繼續走下去是我的責任,是我答應你的承諾

但其他的,就算了

不要再靠近我,不要再走進我的心裡,好不好?

 

/

推開咖啡館的玻璃門,準備換上工作服

突然手機響了,鈴聲依然是金明洙最初的獨唱曲

我努力的後製剪接消音掉了快門聲跟其他雜音,只留下他最乾淨的溫暖嗓音

「喂?」手指滑開銀幕,一邊打開店裡的暖氣

「欸智雨你今天有空嗎?」

「欸什麼欸李成烈你有點禮貌好不好」

為什麼我總覺得他打給我沒有好事(無奈笑

「唉呦我們都多熟了別計較嘛~」他嬉皮笑臉的語氣實在很欠揍……「你今天有空嗎?」

「……你要幹嘛?」

如果只是叫我外送咖啡老娘一定三秒內掛掉電話,我發誓

「來公司一趟可以嗎,我有事拜託你」

突然間認真的語氣,李成烈你要幹嘛?

「好吧,今天不開店了」

「耶嘿!時間等等用訊息發給你,晚點見!」

……嘟__嘟__嘟__

看著手機暗下去的螢幕,我瞬間覺得自己好像答應了什麼不該答應的東西……


「……好了事情就是這樣,說明完畢」室長邊說著邊把文件遞給我,上面放著一隻筆「沒有問題的話就麻煩簽個名」

然後雙手環胸靠在會議椅上,盯著我上下看

「…………」

無語的瞪著那張寫滿字的紙,就是不去碰它只看著

「韓小姐怎麼了嗎?」

……沒事,我只是覺得很莫名其妙

「室長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先打個電話嗎?」

他看了看我,然後一臉隨你意的表情攤手表示沒意見

掏出手機,按下播打鍵,一接通不管對方也還沒出聲我就吼:

「李成烈你給老娘滾過來!」


「呃呃智雨有話好說不要捏著我耳朵啊啊啊啊!」

手捏著李先生的耳朵,看著桌上的文件,我無言的又加重力道

「欸韓智雨很痛啦!」

放手,瞪他

「那你倒是說說這是什麼東西阿」無語的看著桌上的文件,那是一份立約書

立約內容是成為woollim的藝人專屬助理,而對應的藝人,是金明洙

「就字面上的意思」李成烈笑,揉了揉被我捏到發紅的耳朵

「公司人手不足,需要找人帶他跑活動,而這傢伙又不喜歡不熟悉的人在身邊」他無奈笑,似乎也很無力

「我只是覺得你很適合,就推薦給室長了」

適合你個頭……我是粉絲啊……

「別說什麼你只是粉絲,你我都知道不只是這樣而已」他說,然後直勾勾的看著我

「……」我竟然無法反駁

「很簡單啊只要簽個名你就可以貼身照顧這貓了,不是很好」

「不過……你的站要關掉,就是了」

他說,然後眼神撇過來,有些試探的意味

我笑了

笨蛋,我在想的就是這件事

成為金明洙的助理,貼身照顧他,省的我無法控制的一直擔心他有沒有好好休息吃飯

但,前提是,必須關掉我為了金明洙開了將近十年的站子

「讓我想想……」

無力的說,拿起桌面上的文件,走出辦公室

李成烈站起身拍了我的肩膀,他說:

「我相信你」

轉身走人

相信什麼,我都不相信我自己了


斷翅 02 完

----------------------------------

覺得再不來更一點進度我會被殺掉ㅠㅠ(夠

於是短短的更一點點( ´▽` )ノ

預計三集完結是不會變的,所以下一篇就是最後

就先這樣,我好累要來去睡覺了(#

留言改天回昂

債見(逃跑


看洙洙都這個架勢了還不留言嗎(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