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ILE

睡醒,伸手拿來放在床邊的手機
習慣先看了看在睡覺期間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嗯……很平靜

點開手機裡可以說是跟飯們接觸最頻繁的軟體IG,比平常多出一倍的標記數把我瞬間嚇醒從床上坐起來,瞪著手機發愣

……這是發生什麼事……

眾多的留言標記我的帳號在一張黑色的照片中
點開黑色的圖片,一整片黑不看文字根本不知道在表示什麼啊……啊不對,圖片正中間有一對小小的白色翅膀圖案
下方文字寫著:

「L-AILE~END」

揉了揉眼睛,我以為我眼花了
這不是智雨的IG帳號嗎?
END...結束……
智雨要關站?

瞬間,腦袋像是停擺一般,無法思考
拉起蓋在身上的棉被就下床,簡單梳洗隨便換了件衣服就衝出門

當偶像也不是一兩年的事了
飯們之間的事情也是多少都知道的
我也知道對於飯們而言,站子關掉就跟脫飯差不了多少
但對我而言,我只覺得好像要失去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
智雨,說好陪著我繼續走下去的
你怎麼可以先放下我?

這種心臟要被抽離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咖啡廳,我不記得剛剛下計程車前到底是給了司機多少鈔票

我只想趕快找到她

推開玻璃窗木門,像往常一樣飄散著好聞的香味
店面後頭櫃台處一樣有個人影忙碌著,而我的腳步卻定住了不敢往前

我害怕聽到你親耳說出要離開我的那句話,更害怕見到你把我當成陌生人一般的說句:先生你好
還站在門口,卻開始猶豫了起來
算了我還是先回去找成烈一起來好了,腳步剛起打算走出去

「金明洙?」
嗯?誰叫我?
疑惑的轉身,對到眼的是一雙充滿淘氣的眼神
五官跟智雨好像……但這人明顯是男的
啊我想起來了

「智希?」
他笑,然後故意抬手拍了兩下
「答對,原來你知道我」
「當然知道」我笑,智雨的雙胞胎哥哥,我怎麼不知道
仔細看了看五官,除了眼神跟下顎,真的好像
「請問智雨在嗎?」
「嗯?她不在」
「咦,不在嗎……」
突然湧上的失落感,身體好像突然整個軟了下來
「來,喝掉」智希端出飄著香氣的杯子,眉毛微挑著

愣了一下,上前接過飄散著熱氣的杯子,是有著厚厚一層奶泡的拿鐵

喝著溫熱的拿鐵,看著吧檯裡的智希不斷的動作,熟練流暢的節奏看著讓人覺得舒服

「喝完了就滾回去你該去的地方」
「…欸?」
「不是在找智雨嗎?去你該去的地方找吧」
我該去的地方……?
「反正不是這裡就對了」智希聳肩,像是看出了我滿臉的疑惑


「明洙阿你在哪裡?」
站在咖啡廳門外,接起一走出門就響起的手機,話筒另一端是充滿著活力的聲音
「嗯?智雨的咖啡廳」
「阿西我就知道你在那裏」李成烈說,輕輕嘆了口氣,我在這裡又如何,她不在這裡
「來公司吧,有事要說」
「嗯知道了」掛掉電話,抬手招車準備回公司,只不過我對於剛剛電話中成烈明顯的笑意感到不解,這傢伙又想幹嘛?

「呦來啦」成烈翹著腳坐在我的座位上玩手機,沒錯,我的座位
用力踢了一腳李成烈的椅背,他的手機差點摔出去的樣子挺好笑的
「走開,這是我的座位」
摸摸鼻子站起來,他拍拍我的肩膀,問:
「你看起來不太好」把手機塞進口袋,拿起桌上的文件遞給我

接過文件,微微彎起嘴角苦笑,是啊我不太好
「等等要開會決定你退伍後的第一個作品,虎南哥說你去不去都可以」
低頭翻了翻手中的紙張,是幾部戲劇的劇本跟廣告邀約,說真的,沒興趣
「不去也可以?」確保李成烈沒開玩笑,不放心的問了一次
他點了點頭,笑的露出牙齦
「全世界都知道你不喜歡做決定哈哈哈」他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
「放心吧給公司安排就好」
默默把文件揣進懷裡,有空還是看看吧
看著李成烈的眉眼,不知怎麼著,突然有些感嘆

過去曾經想過太多關於我們的以後,但還好,現狀似乎和我的想像沒有相差太多,我們依然是一個團體,依然在同一個公司,依然保有像兄弟一樣的感情
只是大家都忙,除了成烈跟東雨哥以外都還沒有機會見上一面,有點想念其他哥哥了
「成烈阿」忍不住喊了他一聲,得到他疑惑的眼神一枚
搖了搖頭表示沒事,被他看得有些難為情的抓了抓頭髮
「阿對了」他突然睜大眼睛說:
「你有新的助理,要不要去見人家一面」他抓了抓頭髮,對於我懷疑的眼神表示不悅
「啊人是我介紹的啦辦事能力也不會太差,金大帥哥賞不賞臉去見一面」他戳了戳我的肩膀,眉毛挑了兩下「畢竟今後一起工作的,見一下也不會有損失對不?」
是不會有損失,只是你這樣讓我覺得有鬼
李成烈依然掛著他的招牌笑容看著我,笑得我頭皮發麻

助理嘛,見就見,拖著不太情願的步伐走上樓,去見我所謂的新助理

推開會議室門,我只看見室長跟一個背對我的女子
綁著馬尾的背影看著有些熟悉,嗯這身高也是
「啊明洙,怎麼來了」室長抬頭看了我一眼,然後眼神飄回那女子身上
「工作內容大致上就是這樣,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好的」她點了點頭,就是沒轉過來
室長交代完要說的話,就準備走出房間,走過我身旁時輕拍了拍我的肩膀,一臉語重心長:
「跟人家好好相處」
……幹嘛,我是會吃人嗎

用無奈的眼神目送室長出去,轉身看向那位應該是我新任助理的女人
她不轉過來,我也不說話
空氣中飄散著一股莫名的尷尬
「呃那個…」正當我打算說些什麼時,她剛好開口了
「這下,真的成了助理了呀…」
她轉身,對我露出那個最熟悉的微笑
「明洙啊」智雨笑著撥弄了一下瀏海,伸出右手「以後請多多指教」
愣愣的慢慢握住她的手掌,然後一把將她拉進懷裡

雙手用力緊抱著,我腦袋一片空白什麼也不想說,只是想感受她是真實的存在著,就在我的懷裡

/

他緊抱著我,那力道大的我有些喘不過氣

想掙脫他的懷抱,但我扭動了一下肩膀才發現,他看似有力的雙臂竟在發抖

是承受了多大的不安,才會連手指都不禁的顫抖著

奇怪,我明明什麼事也沒做,不禁無奈笑著拍拍他的肩膀
 
「欸,我快不能呼吸了,放開好嗎」
他沒說話,但力道有稍微放鬆了點,下巴甚至輕靠在我的肩膀上
這是不是,有點過於親暱了點
對於現在的我們,不是應該這麼做的關係
「明洙啊,放開我」口氣保持平靜「這樣不太好」
他沒說話,只是動作緩慢的輕輕放開我,但手還是握著不放
「我……我以為你……」金明洙開口,眼神飄移著
他是怎麼了……
看著他這副模樣,我卻想笑
啊,看到IG了嗎?抬手撫額深感無奈
這人真是,都幾歲了
安全感缺乏這毛病好像真的不會因為年紀有所改變……
「以為我怎麼了?嗯?」
歪頭看他, 裝作一臉無辜的樣子
「啊那個…就」金明洙抓了抓頭髮,有些苦惱,似乎在思考要怎麼回答
噗緊張了,看他越慌張的樣子我就越想捉弄他
「說啊我怎麼了」故意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肩膀,有時候他的反應真的很有趣,想著想著不禁嘴角上揚了
「啊我不知道啊啊啊啊啊沒事沒事什麼都沒有!」轉身抱頭還大叫著
 
……太可愛了嗚嗚怎麼辦ㅠㅠ
掩面忍住想要大聲笑的衝動,站在原地看著他臉紅大叫
 
果然,還是喜歡看著你的笑容勝過一切
 
過了大概三分鐘,冷靜完畢的金先生放下摀住自己臉龐的雙手,轉身看著笑到很累的我
 
某人嘴角下垂表示不悅
我壓下笑意,向他輕輕彎腰做了一個古典侍女禮:
「你好,我是韓智雨,從今天起擔任金明洙先生的專屬私人助理,還請多多使喚」
抬頭,我看見他美好的笑容,還有裝載著整個宇宙閃亮星星的深邃雙眼
 
只要能在他身邊,會失去什麼我都不想管
 
能看著他,那就是全天下最美好的一件事
 
 
斷翅 03完
 
--------------------------------
 
說好的三集完結我想我又食言了不好意思(被踹
 
前幾天跟某靈哭嚎我三集寫不完怎麼辦啊啊啊
然後某靈居然說那就繼續寫啊(OAO
 
嗯哼於是我就不管了集數把我想寫的情節表達完整才是重點你們說對不(刪除線
 

BC4Jkd3oNP6.jpg-1916735919

嗚嗚嗚好喜歡這張T^T

以上,下次見((鑽回書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