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烈-成為我的人(烈烈生日賀文)

 

 

 

 「欸,安宇星」

 

嗯…誰叫我…不管繼續睡

 

 「安宇星起床」

 

…我沒聽到

 

 「安宇星你給我起床!!!」

 

…這聲音…我拉開棉被張開眼睛,嗯…沒戴眼鏡看不太清楚

 

那個模糊的人影遞出一個東西,我接過後發現是我放在床頭櫃的眼鏡

 

戴上後眨了眨眼睛…

 

 「天呀!李成烈你怎麼在我房間!」

 

嚇到坐起身指著他大喊,只見這個傢伙轉頭不看我,臉居然還紅了

 

 「喂!回答我呀你」

 

他只說了兩個字:

 

 「裙子」

 

我低頭看向我自己,可能因為坐起身的動作太大了,睡衣的裙子不小心撩高了…

 

愣了三秒…1…2…3

 

 「呀你給我出去!!!!」

 

 

 「小星不要生氣啦~」

 

我走在學校走廊,無視身旁的李成烈,雖然他一米八的身材很難無視,但我就是有辦法把他當空氣

 

 「早上等你等了很久你都沒出來,就只好進去你家找你」

 

我沒聽到

 

 「原本想問阿姨你起床了沒但阿姨忙著幫小月做便當她就叫我自己上樓叫你」

 

原來罪魁禍首是我媽跟我妹…

 

 「我絕對不會說你的內褲是粉紅…」

  

 「呀!閉嘴!」我急忙捂住他的嘴,殺氣騰騰的瞪著他

 

李成烈像沒感覺到我的殺人眼神似的,笑嘻嘻的拉下我的手

 

 「只要你不要生氣了我就不說」

 

這傢伙…

 

 「好啦我不氣了」

 

他開心的抓住我的手,笑的很燦爛

 

就是這個笑容,害我永遠生不了你的氣。

 

 

 「成烈!」一進教室,成烈的朋友就跑了過來,一群男生有說有笑的聊了起來

 

我走到我的位子坐下,拿出參考書,開始複習

 

 「小星一早就開始拼命了呀~」

 

坐我前一個排的朋友,轉過來看了我一眼說

 

 「嗯」

 

我想上仁大,那是一所水準很高,校園也很美的大學,很多授課教授都是在學界備受推崇的人物,是我的第一志願

 

還有…因為李成烈。

 

他在爵士鼓演奏方面很有天分,參加很多比賽都獲得很好的成績,所以仁大讓成烈保送進入校內的實用音樂系

 

而我的目標是應用外語系

 

 

 

 「小星!」

 

下課了,我拿起書包,成烈叫住了我

 

 「怎麼了?」

 

 「你要不要跟我去吃東西?」

 

嗯?只有我們嗎?

 

 「還有明洙」他露出一口白牙笑著說

 

…我就知道

 

 「我不要」站起身,我說「我要回家讀書」

 

李成烈露出了很哀怨的表情,小鹿眼睛盯著我說

 

 「又讀書?小星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門了耶…」

 

我搖了搖頭

 

 「不行」

 

 「你都不陪我」他一臉哀怨的說

 

嗯…好曖昧的一句話…

 

 「李成烈!到底要不要走啦?」成烈的朋友金明洙站在教室門口喊

 

 「來了!」成烈喊了一聲,摸了摸我的頭髮說

 

 「那你加油呦~我走了」

 

 「嗯,你小心點」

 

看著他笑著跑出我的視線,我也笑了

 

好了,回家讀書

 

 

回到家後,我站在鏡子摸了摸我的頭髮

 

 「小星的長頭髮好漂亮」

 

自從聽他怎麼說過一次後我再也沒有把頭髮剪短過

 

我跟李成烈是鄰居更是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感情一直都很好,但始終不是情侶關係的我總是對於他太過親密的舉動感到不安

 

有次跟他說了我們都長大了不應該太親密,結果他的小鹿眼睛又讓我投降

 

 「小星不喜歡我嗎?」

 

小鹿眼水汪汪的直直盯著我

 

 「…沒有不喜歡啦」

 

我喜歡他,我喜歡李成烈

 

打開手機,鎖屏後顯示的桌布是他認真演奏的神情,白皙的臉配上充滿靈氣的眼睛,真摯表演狀態下的他更顯得迷人…認不住觸摸銀幕上的他…

 

啊不對!我在幹嘛?!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讀書讀書!

 

 

 

 「姐~~電話!」樓下傳來我妹妹安宇月的聲音,我走出房間接起電話

 

 「喂?」

 

 「小星呀,你今天晚上有空嗎?」是成烈的媽媽

 

今天晚上…我排了複習要讀數學…但是李媽媽難得打來…

 

 「阿姨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複習明天去學校再補回來吧

 

 「成烈最近考試的分數實在有點難看,你來幫阿姨盯他一下吧」

 

李媽媽說,嗯…教李成烈功課…

 

 「雖然他已經有大學了,但阿姨還是希望成烈不要荒廢功課」

 

感覺李媽媽說都說不完…

 

 「好,那我晚點過去」

 

 「真的嗎?小星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

 

嗯,我是好孩子

 

 

 

 「小星呀,你直接去成烈房間等吧」一踏進玄關,李媽媽就推著我上樓,阿姨已經跟成烈說過了,你直接進去等他吧」

 

 「阿姨等一…」砰的一聲,房門就被甩上了,呃…

 

我安靜的走到床邊坐下

 

這傢伙的房間有夠亂,連書桌跟椅子上都是東西,堆滿了漫畫跟玩具之類的東西,唯一乾淨的地方大概只有放置爵士鼓的周圍了

 

坐在床沿無聊的踢著腳,無意中看見了散在床上的衣服

 

成烈的房間真的很亂,我拿起T恤想要摺好…

 

 「…呃」成烈站在門口看著我手上的衣服,我看著他什麼也沒穿的上半身…

 

他看著我,勾起嘴角

 

 「變態」

 

臉上一熱,我結結巴巴的說

 

 「誰,誰,誰是變態,明明,明明變態的是你,幹嘛不穿衣服啦!」說著話,眼睛卻無法離開他

 

天呀,我是瘋了嗎?

 

 「衣服在你手上我怎麼穿?」他笑著指了指我手上拿著的東西

 

紅著臉把衣服遞給他,我依舊移不開我的視線

 

看著成烈套上T恤,我居然會覺得這這樣的動作好帥…不對,那三顆痣才是最性感的…

 

我的天…完了我真的瘋了…

 

成烈穿好衣服,俯身靠近我的臉

 

 「小星,你發燒了嗎?」他一臉擔心的捧起我的臉「臉好紅」

 

 「沒有…」拉掉他的手

 

 「真的沒有嗎?」 「我們來讀書吧」

 

同時說話,我們看著對方笑了

 

 

 

 「真的要讀書?」他笑著坐在我身邊,抬了抬下巴意指我帶來的參考書

 

 「嗯?不然呢?你媽叫我來教你數學」

 

 「那只是藉口」

 

嗯?藉口?

 

我疑惑的看著他

 

 「小星呀,你很久沒陪我聊天了~」成烈的表情一臉哀怨

 

 「嗯…我要認真讀書呀…」

 

 「讀書有那麼重要嗎?」

 

什麼?你說什麼?

 

 「你都在讀書不陪我」

 

莫名其妙…我還不是為了你…

 

 「有沒有我陪很重要嗎?」

 

我說,一直在說話的成烈聽見我的話,愣了一下

 

 「說什麼我都不陪你,我也很想呀」看他張嘴好像想說什麼,不給他說話的機會我繼續說

 

 「要不是為了你我會這麼認真嗎?」站起身,拿著我的書準備走出房間

 

 「為了我?」身後傳來他疑惑的聲音,我握住門把的手頓住

 

 「對,為了你」背對著他我說「因為我想上仁大」

 

 「為什麼想上仁大?」這傢伙真的很遲頓…

 

 「因為我喜歡你」

 

 

腰前突然出現兩隻手抱住我,李成烈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

 

 「再說一次」

 

 「不要」我拒絕

 

 「再說一次啦~~~」

 

 「…不要」遲疑了一下,還是拒絕

 

 「小星最好了~再說一次啦~」

 

 「…我喜歡你」好吧我投降…

 

 「我也很喜歡小星」

 

嗯?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小星」

 

掙脫他的懷抱,看向他的眼睛

 

 「真的?」

 

成烈伸出一隻手指用力點了下我的額頭

 

 「不喜歡你幹嘛叫我媽騙你來我房間?」

 

騙……斜眼看著笑嘻嘻的那傢伙

 

 「要不然我要怎麼告白」他笑著抱住我 「沒想到被你搶先了」

 

臉上一熱,轉頭避開他的注視「我要回去了…」

 

 「不准」成烈說「小星看我」

 

轉回視線抬頭,他的唇就吻了下來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成烈的唇好軟…

 

整個腦袋裡被成烈充滿,完全沒有辦法去想其他的事…我甚至沒有想過要推開他…

 

 「小星」他的唇離開我 「我喜歡你」

 

 「你說過了啦…」整個腦袋還是很混亂,就像是缺氧了一樣無法思考

 

 「怕你不相信嘛~」他抱著我,笑的很純真

 

 「我相信啦…」明明平常話很多的,現在居然說不出別的話

 

 「還有一件事」成烈說

 

嗯?什麼事?

 

 「妳是不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嗯?偏了偏頭想,有嗎?

 

看著他問

 

 「有嗎?什麼事?」

 

成烈苦笑著捏了捏我的鼻子

 

 「今天是幾號?」

 

 「27號呀!」我回答,等等,27號…8月27號…啊!

 

 「想起來了沒?」他笑著看我

 

 「成烈…我沒有準備禮物…」抱歉的說,真是太誇張了,我居然連喜歡的人生日都忘了

 

 「我有禮物了呀!」他仍然笑著抱著我「你不就是我的禮物嗎?」

 

我?

 

 「安宇星,成為我的人吧」

 

聽到他的這句話,我笑了

 

 

是,我是你的

 

李成烈,我願意成為你的人

 

還有,生日快樂

 

 

--------------------------------------------

耶~~~我寫完了~~(撒花~~

雖然後面寫的挺渣的,但至少我趕出來了TUT

這篇寫到一半,我真的很想放棄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完全沒有心情完成

但是想著烈哥…只好撿起筆繼續寫完這篇了

 

烈哥生日快樂,最喜歡你每次都露齒笑的開朗模樣

不要強迫自己改變,現在的你就已經很有魅力了

記得好好照顧自己,要繼續跟洙洙一起放閃昂~(重點誤

 

弱弱的問一句…

有人要當鍾兒的生賀的女主嗎~

有意願的親留下韓名跟人設呦~

 

很抱歉我的對不起拖文。了(跪

因為靈感君出門玩了TUT

 

arrow
arrow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