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成鍾-檸檬糖女孩(鍾兒生日賀文)

 

  「老闆我要買煙火」

李成鍾正蹲著整理櫃檯旁的商品

抬頭看了一眼說話的女孩,又低下頭繼續整理

  「未成年不可以購買炮竹類商品」

  「我,我,我成年了!」他跟前的女孩氣惱的跺了跺腳

李成鍾結束手邊的工作,站起身看著女孩,目光盯住她制服胸前的名牌

韓晞童,很可愛的名字

  「幹,幹什麼一直盯著我!」

李成鍾微微勾起嘴角,聲音柔柔的說:

  「名字很可愛」

女孩,不,韓晞童的臉瞬間刷紅了

  「我…」她結巴了

  「為什麼要買煙火呢?」

聽到李成鍾的話,原本結結巴巴的韓晞童,居然哭了

她看著擺放在一旁的煙火,眼淚流個不停

  「呀…你怎麼哭了呀…」成鍾有些慌張,他拿著放在口袋的手帕,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我男朋友說,如果我不買煙火給他放」她頓了頓,吸了口氣說「他說他要跟我分手」

…MO?什麼跟什麼,這樣就要分手?

成鍾一頭霧水的拿著手帕看著她

  「就這樣就要分手?」

韓晞童吸了吸鼻子,看了他一眼,拿過他的手帕,擦了擦自己的眼淚

  「還不止這樣!」她突然眼冒火光,憤憤不平的開始訴說她男朋友的過分行為

一大早叫她到他家做早餐,上課上到一半說想吃車站前的便當,明明在跟她約會的卻丟下她跟朋友去打網咖…

  「…今天居然說要玩煙火.」晞童恨恨的說,「我們都未成年是要我去那裡找煙火給他放!根本就是故意的!」

兩人坐在店裡的椅子上,成鍾手撐著頭,聽著她抱怨

韓晞童說話很認真,眼睛靈動的閃著光采,腦後的馬尾隨著她說話時的比手畫腳,時不時的左右晃動

很可愛的女生,成鍾想,尤其生氣的時候更顯的有活力

  「晞童,飲料」他將手中的果汁遞了過去,晞童笑笑的接過

  「謝謝」

看著她扭開瓶蓋,喝著果汁,成鍾突然說:

  「既然他對你這麼不好,幹嘛不分手?」

噗!韓晞童講口中的果汁噴了出來

……他默默的遞上面紙

  「哥你在說什麼」晞童擦了擦臉,「我怎麼可能跟他分手!」

  「他對你又不好」

  「可是,可是我喜歡他呀…」

李成鍾實在不解,這樣的人有什麼好喜歡的

他突然抬頭看向牆上的時鍾,六點半

韓晞童也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看清時間後跳了起來,抓起書包邊跑邊說:

  「完了他叫我六點以前到,哥掰掰」

看著她跑出店裡,李成鍾有些無言

真是莽撞的女孩

 


  「哥,檸檬糖呢?」晞童在櫃檯裡東翻西找

  「左邊的第二格抽屜」成鍾將新送來的仙女棒一盒一盒的擺進販賣櫃裡,鼻間傳來淡淡的檸檬味,他張口吃下晞童遞到他嘴邊的檸檬糖

至從那天後,韓晞童就常常跑來店裡,時不時的抱怨她男朋友的惡行,也會說說在學校發生的趣事

他跟晞童,成了好朋友

每當她說話時,李成鍾就會坐在她的旁邊,默默的聽她說,有時插上一句

有時候,晞童也會幫忙清點商品及上架,但大多數的時間,她比較喜歡坐在櫃檯裡,吃著李成鍾最喜歡的檸檬糖,看著他忙碌的身影

結束手邊的工作,他看向坐在櫃檯裡望著他發呆的韓晞童

用指頭輕點了點她的額頭,笑著說:

  「怎麼?看傻了呀」

抬起頭看著他,晞童的眼睛帶著霧氣

  「哥,他說要跟我分手」晞童的眼淚劃過臉頰,她的聲音有些哽咽「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輕嘆一口氣,成鍾伸手將她攬進自己懷裡

他這麼一抱,韓晞童開始不客氣的大哭

耳裡聽著她的哭聲,腦中想起她受到的對待,李成鍾真的很希望她可以跟那個廢物分手

但是看她哭的這麼難過,他也說不出口

  「童童」他摸了摸她的頭髮,溫柔的說

  「別哭了,眼睛會哭壞的」

  「嗯」悶悶的聲音傳來

韓晞童抬起頭,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跟哥說了感覺就沒這麼難過了」晞童微笑著說,雖然在李成鍾眼裡,這笑容笑的很苦

  「那你…」成鍾問,你還要跟他在一起嗎?

  「我明天再跟他說說,我會跟他說我不想分手」晞童笑著說

  「嗯,那你加油」摸了摸她的頭,成鍾勉強自己牽起嘴角微笑

這傻女孩…

  「那,哥我先回去了」晞童說,拎起書包,突然又想起什麼似的,轉身鑽進櫃檯,拿出糖果罐,吃了顆檸檬糖

  「哥我走了」甜滋滋的笑著說

  「路上小心」李成鍾也笑著朝她揮揮手

不知道從那天起,李成鍾發現自己喜歡上韓晞童了

常常期待著聽到晞童的聲音,就算嘴裡說的是別的男人

他喜歡看她笑,他喜歡聽她說話,他喜歡看她鼓著臉頰在嘴裡舔弄檸檬糖的表情

等到他發現自己的心情時,已經是認識快三個月的時候了

總是看著她因為另一個男人又哭又笑,他雖然心疼卻也不能做些什麼

坐進剛剛晞童坐的櫃檯,雖然平時也是自己一個人待著,但現在卻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在她離開之後的現在

  「嗯?這什麼?」成鍾彎腰撿起掉落在椅子邊的小包包,粉紅色,有點眼熟,打開一看,裡面放著晞童的學生證跟其他證件

  「原來是童童的」他翻看著手中的證件,看著照片裡的韓晞童,臉上帶著甜甜的微笑

明天,送去學校給她吧

李成鍾的臉上依舊笑的很甜

 


  「哥,我要進去送東西」成鍾在晞童的高中外,被警衛攔了下來,只好打電話給在校內當老師的哥哥李成烈,「你來帶我進去」

  「送東西?」李成烈疑惑的聲音傳進他的耳朵「送什麼東西?」

  「給你送午餐啦!」成鍾說「快點來帶我進去!」

 

  「你這小子!什麼午餐!一塊蛋糕能當午餐吃嗎?」

李成烈在他身後吼著,成鍾挖了挖耳朵,吵死了

原本是他自己一塊,童童一塊的,分給哥一塊就要偷笑了

走到韓晞童的教室,李成鍾看見在教室門邊的學生就問:

  「韓晞童在嗎?」成鍾溫柔的說,手撥弄了一下自己的瀏海

被他問到的女學生呆掉了,這人,是男生吧?怎麼長的這麼漂亮…

看著盯著他發呆的女孩,成鍾依然溫柔的問

  「請問韓晞童在嗎?」

  「…噢,晞童嗎?她在那!」像突然回神似的,女學生舉起手指向教室內的方向

順著看過去,卻發現他的童童紅著眼,咬著唇,神情哀傷的看著她面前的男生,而她對面的那男的,是一臉的蠻不在乎

那男生,就是常常讓她傷心的那混蛋吧

突然一股火氣上來,李成鍾握緊了自己的手

  「童童」他站在門邊喊了她

韓晞童倏地轉向他,在跟成鍾四目相交的瞬間呆了一會,隨即走向他,揉了揉快落淚的眼,提起微笑看著李成鍾

  「哥,你怎麼來了?」

  「妳的包包掉在店裡了」遞出粉紅色的小包包,成鍾將先買好的蛋糕也放到她的手中

臉上帶著甜甜的笑容說:

  「蛋糕沒有檸檬口味的,所以買了草莓」

  「哥,謝謝…」晞童咬了咬下唇,有些欲言又止

  「韓晞童,你不錯嘛~」一個嘲弄的聲音從旁邊傳來,成鍾看了過去,嗯,是那個混蛋「居然已經有新男友了,幹嘛還死纏著我呢?」

徐賢民趴在教室的窗戶邊,一臉不屑的看著他們

  「賢民…」晞童看著他,神情有些疲憊的說:

  「我們不是男女朋友,這位哥哥很照顧我」

  「是嗎?很照顧你,那你就跟他在一起就好啦,反正我也不是真的喜歡你」徐賢民趴在窗邊說,站在晞童身邊的成鍾,似乎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這男的你是去那找的?怎麼娘味這麼重?」

  「徐賢民你夠了!要分手就分手,我不准你這樣說成鍾哥!我真是搞不懂自己之前是那隻眼睛有問題才會對你這麼死心塌地,明明只是一個人渣,要分手就分手,你給我滾遠一點!」晞童一口氣說了一大串話,然後拉著成鍾的手離開,留下傻住的徐賢民跟呆掉的全班

 

  「…噗!哈哈哈!童童你真是太猛了!」李成鍾邊走邊笑著說

  「反正我不喜歡他了,哼!廢物」晞童生氣的說

  「童童」成鍾輕輕的喊她,然後湊上前親了她的臉頰

韓晞童的臉又紅了

  「哥你…」

  「既然擺脫廢物了,是否可以考慮我呢?」

  「哥,你在說什麼?」她眨了眨眼,有些疑惑

  「童童,我喜歡你」他笑的很溫柔

  「嗯…我要考慮一下」韓晞童笑的有些調皮的說「如果哥的檸檬糖以後全部給我吃的話,我就答應你」

  「檸檬糖?」

韓晞童認真的點了點頭

  「嗯,檸檬糖」

李成鍾輕笑著將她攬進懷裡

  「全部都給你」低頭親了她粉嫩的臉頰

我有你就夠了,我的檸檬糖女孩

 

------------------------------------------

終於打完了…我真的手殘打字很慢,

明明字數不多卻打了一個多小時T^T

後面有點渣…童童不要嫌棄我TAT

雖然寫的跟我當初想的內容有點不太一樣

但我完成了~~~希望你會喜歡

 

鍾兒生日快樂~~雖然過了也要說一聲##

真的很喜歡你甜甜的笑臉,看著看著心情都會不自覺的變好

希望可以一直看到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李成鍾 生賀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