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要你說愛我(to 希希)

 

 

星期一,天氣晴

尹成希在房間外的陽臺前伸了個腰,看了看外面,藍至透澈而白的天空,輕輕吹徐的微風

今天,感覺還不錯

 

一走進教室,她的好朋友韓沫沫就湊了過來,一臉激動的說:

「希希呀,聽說今天有個新來的老師耶~」沫沫在尹成希的座位旁說著

「噢」尹成希應了一聲,坐下後拿出自己的書,開始看了起來

看對方沒什麼反應,韓沫沫的忽然覺得很無趣

「你好歹也有點別的反應吧你就只知道看書」

看向朋友明顯不開心的表情,尹成希笑笑的說:

「我應該有什麼反應嗎?」

「起碼也問一下是什麼樣的人呀!」對方怒吼

「噢~」她挑眉,故意順著問:

「那又是怎麼樣的傢伙?」

「這你就要好好聽我說了!」

韓沫沫開始說著有關那位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的新老師的事情,連他畢業於那間大學跟高中通通說了出來

看朋友說的興高采烈的樣子,成希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不就是個聽起來只有外表沒有內涵的花瓶老師嘛,有什麼好激動的?

耳裡持續聽著沫沫的八掛聲,眼睛看回手中的小說。

 

「同學們大家早!」班導師邊走進教室邊向同學打招呼,身後還跟著一位成希沒看過的男人

他看起來很高,起碼有18,頭髮是純黑色沒有染過的跡象,皮膚也白白的,但最重要的,還是他那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外貌

雙眼皮的眼睛閃爍著,挺立的鼻梁還有紅潤的嘴唇。

這男的,有點美過頭了

「向大家介紹一下」班導舉起右手看著旁邊的男人說:

「這位是金明洙金老師,這學期會在我們學校擔任本班的助理導師,同學們要跟他好好相處」

「好~」這回答多半都是女生的聲音,也沒辦法,這新老師就是長的一副男性公敵的樣子,應該很少男生會對他有好感

無視男同學明顯的不歡迎,班導接著說:

「那我們請金老師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尹成希手撐著下巴,一臉看好戲的表情注視著講台上的新老師

金明洙先是深呼了一口氣:

「大家好,班上這學期的數學課將由我來負責,請多多指教」

聽見他的聲音,成希忍不住想笑

這什麼東西,他的聲音跟長相也太反差了吧哈哈哈

班上同學開始問著自己好奇的問題,像是老師有沒有女朋友啦!喜歡那一型的女生啦!今年幾歲啦這些蠢問題

而金明洙只說了自己今年22歲,其他都沒回答

「老師~~其他問題你沒回答呀~~」一個男同學高喊著,看他的表情,很明顯是故意要鬧金明洙

金明洙也沒生氣,只是淡淡的笑著搖了搖頭,說:

「同學,不要愛上我」

語畢,全班爆笑

連對這老師沒什麼興趣的尹成希都笑了

她忽然覺得,這老師其實還蠻有趣的。

 

>>

「尹成希,上來算這一題」

金明洙站在講臺上,看著她說,尹成希恨恨的咬著鉛筆看著他

"這傢伙真的很討厭"

金明洙在這裡教課也已經一個月多了,班上同學的數學程度他也大概知道

真的很故意,明知她數學是一竅不通,還硬要她上台算,不是故意是什麼?

「我不會」站起身,她看著金明洙說,我就是不會幹嘛老是點我!

金明洙看著她微笑,身邊的沫沫倒吸了一口氣:

「好帥好帥啊啊啊!」

「放學後到辦公室來,我教你」

……帥你的頭啦!

 

「嗯?金明呃!明洙老師呢?」

差點連名帶姓的叫了出來,尹成希差點忘了自己在老師辦公室

看金明洙不在自己的座位,整間辦公室也沒有看見他的身影,成希隱隱的有股怒氣湧了上來

"明明就不在幹嘛還叫我留校"

「同學,你要找明洙老師的話,可以去攝影社教室找找看」一位老師親切的對她說:

「明洙老師是攝影社的指導老師」

「知道了,謝謝老師」

默默的走向社團大樓,她滿腦疑惑

攝影社?原來我們學校有這種東西,我都二年級了還不知道

指導老師?我看也只是掛名的吧,那個只會數學,整天耍腹黑的傢伙懂攝影嗎?

「比你懂」

突然,金明洙的聲音在她背後響起

背脊一陣發冷,她站在社團教室的門口,死也不回頭

她剛剛是把腦袋裡想的話都說出來了嗎?金明洙他都聽到了嗎?

「聽得一清二楚」沒有起伏的語調又說了一句

……完了完了尹成希你死定了

「給我把這一百題數學寫完在回去!」

她真的完了,金明洙炸毛了。

 

 >>

金明洙,在高中時期陸陸續續參加了多次的攝影比賽,都獲得不錯的成績,開過一次個人攝影展,出過兩本攝影散文集,是國內小有名氣的業餘攝影師

「笨啊你這種題型剛剛不是寫過了怎麼還錯!」

「這一題要帶這個公式呀我不是說過了?」

「這題再算一次!」

而他的正職,是高中數學老師

聽著金明洙的無情炮轟,尹成希簡直想哭

每天上課被點上台做題目,放學了還要做完習題才可以走,天天跟金明洙相處在一起,她真的快要瘋了!

 

「可以一直跟明洙老師在一起多好,你不喜歡讓我」

翻了給白眼給沫沫,她無言,這種事情是她說讓就讓的嗎?

「唉還不是你數學真的太爛了」沫沫喝了口飲料,毫無同情心的說

「被留校活該」

「沫沫你到底是我朋友還是金明洙的朋友」無力的趴在桌上,看著她說

「當然是你呀!」沫沫爽快的回答,正當成希感動的想抱抱她時,韓沫沫又說:

「明洙老師是要當老公的怎麼可能當朋友!

我暈這花痴,尹成希無力的撫額,認命的繼續跟習題奮戰

 

>>

「學妹,這給你」一瓶果汁被放在尹成希的面前,她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恩你不用對數學笨蛋那麼好」金明洙看了她一眼,對給她飲料的女孩說

這渾蛋嘴巴真的很不饒人

什麼溫柔老師的形象都是裝的啦!

「沒關係,我已經買了」女孩說,撥了撥瀏海,微笑,然後拿起掛在身上的相機走向金明洙:

「老師你幫我看看這幾張相片

 

李詩恩,三年級,攝影社社長

個性平和好相處,不如外表上看起來文靜反而很活潑,對大家都很親切

從成希被金明洙留校加強數學後,每天都會在社團教室看到她

 

一隻手撐著下吧,成希用吸管喝著果汁,看著那兩人交談的身影,應該說是,看著金明洙對李詩恩微笑的臉龐

 

>>

「沫沫我問你噢?…

「嗯?什麼?」

「如果一個男生的身邊有別的女生,然後會一直去注意他跟那個女生的事情」她疑惑的看著韓沫沫問,「那是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呀」沫沫咬了咬手中喝果汁用的吸管,認真的說:

「那就表示喜歡上那個男生了啦!」

「喜,喜歡!我,我才不喜歡金明洙!」

尹成希急急的說,韓沫沫則用奇怪的眼神看她:

「又不是說你

 

成希攤在桌上,呆呆的想

最近,她總是會注意金明洙跟李詩恩,注意他們的講話內容,注意他們的互動,注意他對她對自己的差別

跟學姐說話時總是笑著,語氣也比跟她說話時溫柔很多,讓她好羨慕

想到這,尹成希抓了抓頭髮,搞什麼我在羨慕什麼,該不會真的喜歡上金明洙了吧那個腹黑的數學狂

我的天呀,他可是老師呀

 

>>

「很好呀!這幾題都對了」拿著紅筆畫下一個勾,金明洙頗為開心的說

……」成希手撐著下巴看著他,不語

「幹嘛?!」拿紅筆在女孩眼前晃了晃,明洙輕笑「突然發現我的帥了嗎?」

「欸,我問你噢!」打掉他的紅筆,尹成希說

「什麼欸!叫我老師!」金明洙拍了拍她的頭

「唉呦那不重要啦!」偏頭躲過他的攻擊,認真的看著他問:

「你有喜歡的人嗎?」

金明洙愣了愣,嘴角的微笑僵住

「妳問這個幹嘛?」下一秒又恢復微笑,還開起了玩笑「喜歡上我了?」

臉上迅速浮起朵朵紅暈,她有點結結巴巴的回答:

「我,我,我才不喜歡你這種會虐待學生的老師!」

濃眉挑了挑,明洙笑的有些危險:

「虐待?」

背脊再度發冷,好恐怖的笑容

「我我什麼都沒說

手撐著自己的臉,他突然又靜靜的說:

「喜歡的人」唇邊綻放絕美的笑「我有」

而她只能呆愣的看著。

 

>>

「今天的這種題型,跟上次不一樣的是……

講台上,金明洙認真的上著課

講台下,尹成希愣愣的看著他

 

「喜歡的人,我有」

 

那句話仍然迴盪在她的耳邊

原本想繼續問的時候,李詩恩正好推門而入,而金明洙的注意力也隨之轉移

看著對學姐溫柔笑的金明洙,她覺得自己心裡無限的心酸

喜歡的人,是詩恩學姐嗎?

他們總是在一起,不光是社團課的時候,李詩恩有時也會將在家政課做的點心拿來給金明洙吃,而她也是班上的數學小老師,很多時候都會抱著考卷跟作業來找他

"學姐,喜歡金明洙嗎?"

她忍不住在心裡這樣想

應該是喜歡的吧金明洙那傢伙對她很溫柔,他們興趣也相同,一定有很多話題可以聊,重點是那傢伙長的還不錯

啊討厭啦!抓了抓頭髮,你這傢伙為什麼讓我滿腦子一團亂啊啊啊!

 

>>

「欸!如果我今天的習題都寫對了,你要答應我一個要求」尹成希指著考卷對金明洙說

「就叫你叫我老師了算了」無言的搖了搖頭,他看著成希的眼睛問:

「什麼要求?」

「嘿嘿~」神秘的笑了笑「等我答對了再說!」

 

看著她的考卷,整張全對

這一定是陰謀金明洙想

「說吧,什麼要求?」看著一臉得逞賊笑的女孩,嗯她絕對是故意的

手撐著自己的臉,她說:

「幫我拍一張照片」

「不要」

金明洙立刻拒絕

「為什麼?」

「我不拍人」

這個理由讓成希無法繼續追問,無聊的攤在桌上

「那就算了」

人家有他的堅持,自己也無法強迫他

「怎麼突然叫我拍你?」

摸了摸尹成希的頭髮,金明洙語調溫柔的問

"因為我喜歡你"…她當然不敢這樣回答,偏頭想了想:

「因為你是攝影師?」

莫名其妙的理由讓他笑了,拍了拍她的頭

「明天開始暫時不用留下來」然後站起身

「為什麼?」成希急急的問,他要趕她走嗎?

「攝影社要準備參加比賽,會有點忙,我怕沒空教你」

比賽好吧她安靜的垂下肩膀,這樣就不能每天看見他了

看著她垂下的嘴角,金明洙忍不住笑了

有趣的孩子

 

>>

「欸欸小希!學校的攝影社得第一名了!」韓沫沫激動的跑進教室,朝坐在座位上看書的尹成希喊

…Mo?什麼得獎?」

「攝影社參加校外的比賽得獎了啦!」沫沫再說了一次,拉起坐著的成希,跑出了教室「照片貼在中廊上我帶你去看!」

就這樣被沫沫一路拖著跑,其實一路上她的腦袋都有點停擺

比賽對了金明洙有跟她說過,就是因為比賽才會停止她的課後留校,就是因為比賽,她已經快兩個星期沒有跟金明洙說過話突然,她發現自己好想他

「你看!」

還在晃神著,就已經到了中廊,她抬頭看想向牆壁上的那張照片,然後,呆住了

 

照片中,是一個拿著相機的男生,低頭看著手中的相機,側拍的狀態下更顯得他的側臉有多完美,一旁的陽光透著樹影照射下來,一絲一絲的映在他的白襯衫上。

照片中的,是金明洙

尹成希往照片下方一看:

「參賽組別:學生組

   作品名稱:夢想

   拍攝者:李詩恩」

果然是學姐。她靜靜的想,看著照片中的金明洙,她真的覺得自己好想他

 

「小希還有那一張!」韓沫沫拍了拍她的肩膀,指著右邊的另一張

照片,她跟著轉移視線

一個長髮女孩低頭,看著拿在手中的那束花,黑色的長髮隨風飄揚著,陽光照射在她的白色裙子上

那女孩,是李詩恩

照片下方寫著:

「參賽組別:社會組

   作品名稱:青春

   拍攝者:金明洙」

 

兩張照片的意境是如此相像,就連得到的名次都一樣是第一

 

但尹成希在乎的都不是那些

「我不拍人」金明洙曾經說過的這句話重重的撞擊著她的心

騙人你騙人她看著金明洙拍的照片,黯然神傷的淚滑過臉頰,沒有任何人看見

你只是不想拍我而已

 

>>

「金明洙!」

站在社團教室門口,尹成希朝裡面大喊

原本看著相機的金明洙愣了一下,抬頭看見是她後,笑了

「還是這麼沒禮貌」

走向成希帶著她進到教室裡

「總比你說謊來的好」冷冷的回答他,成希一肚子的火

「什麼騙人?」他愣愣的問,一臉"我什麼時候騙你"的表情

「比賽的照片」她悶悶的回答

「噢,你說小恩那張嗎?金明洙淡淡的說

小恩你們有這麼要好嗎?

你喜歡的人,真的是學姐嗎?

她很想這樣問,但是說不出口

心裡難受的胸口直發疼,感覺快呼吸不到空氣般的不舒服

但金明洙卻低頭在她臉頰上輕輕印上了一個吻,輕笑著問:

「吃醋了?」

……………………

「啊啊啊金明洙你幹嘛啊啊啊!!!」尹成希捧著自己的臉後退了好幾步,驚恐的看著他

雖然開心到不知所措,但這根本莫名其妙啊啊啊!!!

「你不是問過我有沒有喜歡的人?」他笑著靠近她「那個人,是你」

………

他剛剛說什麼?

她怎麼一個字都聽不懂?

「我說我喜歡你」伸手捏了捏她的鼻子「小呆瓜」

「那,那照片?」

腦子一團混亂的成希,愣愣的問著

「就只是比賽,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這傢伙,他不知道她害她傷心了很久居然只用一句別想太多輕輕帶過,可惡的傢伙想著想著,她放聲大哭

「金明洙你怎麼這麼可惡啦!」

他看她哭,自己卻笑了,輕輕抱住,拍了拍她的頭

「乖,別哭了」語氣帶著笑及寵溺

「誰會相信你喜歡我啦!」

她繼續大哭,不滿的發洩

金明洙低頭捧起她的臉,輕輕的在額頭上吻了一下,將自己的鼻尖觸著她的,緩慢的,清楚的說:

「尹成希,我喜歡你」

其實,她的大哭大鬧都不是重點,只是想聽你再說一次而已,聽你再說一次,那句「喜歡你」

------------

寶貝生日快樂ˊˇˋ

先說抱歉結尾有點草還有我整個好欠揍xD

但我愛你是不變的ˊˇˋ

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去逛街歐AUA(什麼臉

還是希望你喜歡呦~~~~

來張青澀的老公照(?

동대문_062  

歐吐舌好性感寶貝快撲倒(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金明洙 生賀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