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吹著刺刺的冷風,拉起圍巾蓋住鼻子,帶著手套的雙手互相搓揉著
好冷
我好像很久沒在這種天氣離開咖啡館了

看了眼掛在肩上的背包,還是緊張了起來

心情莫名的悸動,像個初次約會的少女般的坐立難安

明明不年輕了吶,在緊張什麼呢?

   「智雨 ! 」

嗯?

回過頭,是個頂著波浪長髮的女人,笑容如往常開朗的朝我揮手走來

     「好久不見 ,理恩」

她笑容爽朗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攬住我的脖子

「什麼好久不見,也才三個星期而已,才剛陪我追完優鉉的日本行程就忘了我的長相嗎?她笑伸手撥弄我被風吹到已經失去原形的劉海

「很緊張吧,這麼久沒見到他了

抓緊放著相機的背包,呼吸有些急促不穩

是阿,很緊張呢.

畢竟,都兩年沒見了


不遠處,掛著為了他而準備的橫幅

不遠處,有著另一群跟我一樣緊張的人

不遠處,他就在不遠處


今天,是金明洙退伍的日子


看著有些騷動的人群,再接著目送完全不陌生的代表走進中心

熟練的拿出相機,手指關節居然微微的在發抖

「別緊張,我半年前也經歷過了

風吹起她的長髮,理恩笑得淡然

抬手將被風吹起的長髮勾到耳後,舉止間多了成熟的韻味

有些迷茫,時間,似乎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曾經活潑到有些潑辣的理恩,似乎漸漸成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

感到陌生,對於這段時間內她的氣質居然有如此大的轉變

我對於陌生感到害怕

也對於長時間沒見的他,隱隱約約的感到害怕


「啊!出來了!」

聽見驚呼聲,反射性的舉起相機找尋他的身影

反應之快完全未經思考,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果然,還是金明洙才能讓我不需思考就行動

透過鏡頭,我看見一個身穿簡單黑衣頭戴帽子的身影

他就站著,站在人群前安靜微微笑著,揮著雙手

嘴角笑起來的弧度,還是那樣的美好

時間,似乎沒有改變他多少

除了明顯變寬變厚實的肩膀

「以前送的襯衫,應該穿不下了吧……」

不自主的喃喃著,旁邊的女人則撲哧笑出聲,說:

「穿不下了,送新的不就好了

是啊,送新的就好

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


「來,拿鐵」將拉花完成的拿鐵放上托盤手擦了擦不小心沾上的奶泡

看著客人笑著端走自己剛調製好的飲品他們臉上的笑容就是我一整天的力量

在金明洙入伍的同一天店裡唯一的服務生予夏也離開了她隨著母親回到釜山居住

少了她,我沒有人手可以送餐加上也不想另外找新員工只好請客人到檯前自己取餐了

有些麻煩但這樣的情形下我剛好可以看見每一位客人的反應

或許不滿或許生氣但我也只能虛心受教

所以我分外珍惜每一個客人的笑容

尤其在見不到金明洙的日子裡


低頭清洗杯子,瀏海跟著垂落眼角

啊...」髮尾刺進眼睛好痛

受到刺激眼淚自然流了出來邊洗著杯子邊哭著

韓智雨只是被自己的劉海刺到眼睛而已哭什麼

是啊我在哭什麼到底在不安什麼


今天是金明洙退伍第25天

完全沒有他的任何消息的第25天


親愛的我好想你


/


突然回到原本的生活,對於改變太多的周邊人事物

有些無力,有些疲憊

唉……實在很討厭改變啊……

抬頭看著一片白的天空,連朵雲也沒有

就像我現在的狀態一樣,是一片空白

對於未來,好像突然失去了目標,不知道應該做些什麼

「明洙啊,在做什麼?」熟悉的聲音,好久沒有聽見他的呼喚了,轉身,撲進熟悉但許久不見的懷抱

「在想事情」臉埋進他的懷中,鼻間嗅著好聞的淡淡檸檬香,我很喜歡他懷中溫暖的安心感

「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些什麼」

李成烈揉了揉我短短的頭髮,嘆氣

「先好好休息別想太多,好不好?」不重不輕的力道拍著我的背,他笑

「都是這麼大一個男人了還撒嬌,我還真擔心你喜歡的人真的是我」

站直身體離開他,順手用點力捶了這傢伙的肩膀

「瞎說什麼呢你,走開」

他笑,轉身接著在旁邊的地上盤腿坐下

拍拍地,仰著臉笑著說:

「來吧,我們來想想」跟著在他身邊坐下,歪頭聽他說

「來想想你現在最想做什麼」

「嗯……」撐著下巴思考,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人必須去見才行,但是現在的我有什麼理由去見她呢

「成烈阿」

「嗯?幹嘛?」

「你陪我」抬頭看著他,認識這麼多年了,依舊清澈迷人的眼睛,看著看著總是讓我感到安心的這雙眼睛

總覺得,是他的話,一定會諒解我

「你陪我,去見智雨好嗎?」

話一說完,我好像在他臉上看到了濃厚的鄙視

「你想這麼久結果只是要去見女朋友?!」

「是前女友……」小聲的補充,隨即被他狠狠的瞪了一眼

「都說是前女友你還要去見她?」他笑,嘴角有些輕蔑的感覺

「不怕人家早就不喜歡你了?」

「不會的」

絕對不會的,退伍那天人群中依然看見了她的身影,我絕對不會認錯,即使髮型換了穿著也變了,但眼神是不會變的

她答應會守護我一輩子的。



站在熟悉的咖啡館門口,不知怎麼著,雙腿居然在發抖

金明洙,你在害怕什麼

「幹嘛?進去阿」成烈一把推開門把,直挺挺的走了進去

「欸等我啦!」拉低帽沿,急急的跟了上去

一踏進室內,瞬間鼻腔間充斥著好聞的濃厚香味

時光似乎沒有帶走這空間的任何一絲美好,依然是我熟悉所知的咖啡館,依然是那個屬於她的美好地方

妳,還在這裡嗎?


跟著成烈的腳步走向櫃台,在後頭動作的身影是如此熟悉……

是你對吧,智雨

「歡迎光臨,要點什麼呢?」她邊用手巾擦乾雙手,邊抬頭說著普通的招呼語

「你好」成烈看著她,我居然縮到他的背後不敢看向她的眼睛

「咦,李成烈」她笑,語氣似乎很愉快「好久不見呢」

「什麼好久不見,我上星期不是才來過嗎」成烈說,感覺兩人認識也蠻熟悉的,咦,上星期?

「撲哧,要喝什麼,跟每次一樣?」智雨說,跟每次一樣?

搞什麼,他們認識嗎?

成烈點頭沒有說話,然後右手向後捉住我的右手

「接下來換他點餐」用力一扯,把我整個人拉出他的背後「我先去坐啦」

啪嗒啪嗒的腳步聲,李成烈就這樣走去找座位,留我一個人在櫃台前面

不敢抬頭,該死的緊張死了

「先生?」她疑惑的聲音從前方傳來,好久沒聽見的溫柔的語調,好想抱抱她……

「先生?你還好嗎?」

該死的,我到底為什麼變這麼膽小

猛的抬頭,直直看進她的眼睛

「好久不見」勾起嘴角,像往常一樣笑著「智雨」

好看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她像是受到了很大的驚嚇一般,就只是直直的看著我

然後,哭了

看著滑過她臉龐的晶瑩淚珠,我也慌了


怎麼辦

我把她弄哭了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undefined 

好久不見親愛的各位(?)

我還活著只是事情很多人太廢太懶什麼事都沒有進度哈哈哈哈

這篇文呢,是新坑,嘛也不能算是新坑啦

就是「你的翅膀」的後續這樣

原本打算就讓那篇文就停留在那個害我被罵死的(#)結局,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加上對姐姐感到很抱歉於是就這樣啦www(你在說什麼鬼


寫的手法跟之前大致上是差不多的,我的文字修辭還是一樣爛XDDDDD

只是我不能保證後續比前文好看就是了哈哈哈哈


看或不看就看各位賞不賞臉嘍XD

一樣歡迎有意見都可以留個言跟我討論昂( ´▽` )ノ

想罵我還是什麼的都很歡迎噢XD(只是我回留言的速度也是很慢((滾#

預計三回結束,以上

債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